5.0熊德天赋基础指南:附所有坦克免伤技能

  属性选择

  我不打算在这里说得太多、太绝对,毕竟Beta能够获取的信息与数据量还是少了一些。不过综合EJ以及其他一些论坛的讨论/计算结果来看,目前的属性优先级大致为:

  敏捷 >> 躲闪等级 >= 精通等级 > 暴击等级 > 命中/精准等级 > 急速等级

  另外,由于复仇上限的消失,耐力的价值大大下降,也不再与我们实战中的伤害输出/免伤挂钩;目前也没有看到不堆耐力就很吃力的Boss。因此不建议大量使用耐力向的宝石与附魔。

  宝石与附魔方面,尽可能多地堆高敏捷;红孔纯敏捷,黄孔敏捷躲闪,蓝孔敏捷命中。

  Edit:5.05的改动中,由于自动攻击的怒气获取提高了75%,使得命中/精准的价值大幅度上升;虽然免伤方面它仍然逊于暴击等级,但它能制造更高的伤害与仇恨以及使得怒气获取曲线更为平稳,因此配装时酌情请酌情搭配命中/精准,但不要过分追求。

  属性细节

  精通:480精通等级提高1%精通,即1%护甲。熊的新精通提供的护甲加成是在目前你的角色拥有的总护甲值上乘以相应的系数;换句话说,与熊形态的护甲加成不同,物品上带有的额外护甲也会受到我们的新精通的加成;

  精准:340精准等级降低1%躲闪/招架。现在,你需要15%精准才能完全抵消首领怪物的招架。与以往不同的是,精准相对于命中不再有双倍收益的区间;现在它会先降低怪物躲闪你的攻击的几率(前7.5%)然后再降低怪物招架你的攻击的几率(后7.5%)。另外,由于现在前7.5%的精准也会提高法术命中率,注意前7.5%会提高你的精灵之火的命中率而后7.5%不会,因为精灵之火被视为法术。

  命中:340命中等级降低1%未命中。命中上限从8%降低到了7.5%。

  暴击:600暴击等级=1%暴击。变熊后暴击等级额外提高50%。

  急速:425急速等级=1%急速。变熊后急速等级额外提高50%。

  专业收益

  以下几个专业的收益基本相当:

  制皮:5.05后常规手腕附魔属性提高到180主属性,使得它的收益不再多于其他专业;总收益为320敏捷。

  珠宝加工:两颗专用宝石提供总共320敏捷的奖励。

  锻造:护腕与手套各一个宝石孔提供320敏捷的奖励。

  铭文:专用肩膀附魔提供320敏捷的奖励。

  炼金术:专用合剂/混合药剂提供320敏捷的奖励。

  附魔:两个戒指附魔提供总共320敏捷的奖励。

  以上所有专业的额外收益大多可以换为同价值的耐力。

  工程学的收益(手套附魔提供1920敏捷的奖励,持续10秒,CD60秒,平均收益为320敏捷)与上面几个专业基本相当。虽然专业收益无法转化为耐力,但是考虑到火箭腰带的存在(虽然经常坑爹),它仍然是个不错的专业。

  以下几个专业的收益则相对较差:

  裁缝:披风附魔,触发4000AP/持续15秒,内置CD60秒。虽然AP可以加成狂暴回复的治疗量(而敏捷的加成仅有通过10%AP的buff获得的额外AP),但是它并不提供暴击与躲闪,并且触发也并不稳定。

  采矿:480耐力。比起上面的专业,它并不能提供敏捷加成。考虑洗掉它吧。

  草药学:2880急速等级,持续20秒,CD2分钟。熊的急速等级收益很差,所以放弃它。

  剥皮:480暴击等级。同等价值的副属性提供的收益不如主属性,忽略。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前夕:奶德常见问题解答 控蓝是重点 下一篇:小德福利:魅惑雕文实装 随时招小弟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