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熊德天赋基础指南:附所有坦克免伤技能

  附魔、食物及药剂

  附魔

  尽量选择了敏捷向的附魔。

  肩膀:铭文师制作 - 200敏捷/100暴击等级。

  披风:200耐力。

  胸甲:80所有属性。

  护腕:180敏捷。

  手套:170精通。

  护腿:制皮匠制作 - 285敏捷/165暴击等级。

  鞋子:140敏捷+移动速度。

  武器:击中时有几率提升1650力量/敏捷。

  食物

  总是食用275敏捷的食物。如有需要也可以换用415耐力的食物。

  药剂

  大多数时候你都会饮用1000敏捷的合剂。你的身上也应该常备精通药剂(+750精通)与护甲药剂(+2250护甲)以应对某些造成大量无法闪躲的物理伤害的Boss。

  另外,身上常备治疗药水(+60000HP)、护甲药水(+12000护甲/25秒)以及敏捷药水(+4000敏捷/25秒)以满足战斗中不同的需求。

  技能循环

  简单说来,我们的技能优先级如下:

  保持痛击带来的减伤debuff(30秒);优先使用裂伤;精灵之火,如果破甲效果不存在(30秒);痛击,如果痛击流血效果不存在(16秒);割伤;精灵之火,如果裂伤与割伤都在冷却中。

  我们的怒气有两种消耗方式:野蛮防御,或是狂暴回复;在面临大量物理伤害时提前开启野蛮防御,在承受伤害后使用狂暴回复。

  尽量不要让你的怒气溢出——如果血不满,开启狂暴回复,或者重殴;保持手上时刻有野蛮防御也非常重要,不要充能完毕就把它用光。

  群拉时,记得保持痛击debuff > 裂伤 > 横扫。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前夕:奶德常见问题解答 控蓝是重点 下一篇:小德福利:魅惑雕文实装 随时招小弟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