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元素萨满的WLK全攻略


  元素萨满70-80练级心得/感想/怨念/杂思/牛奶

  首先要赞美一下BLZ,我一个没有任何元素装备的萨满,在70-80的过程中完全没有遇到过任何装备性的问题,在70-80的途中有大量的法系装备任君选择,当然其中有不少布甲和皮甲。

  在纯靠任务装升级的其间,70-75会稍微辛苦些,任务给予的装备大概只有600多法伤,算上火舌武器的话大概也就700-800左右,说高不高说低不低,打怪虽然足够,但是效率还是稍微有点低。75级学会熔岩暴裂(lava burst)之后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如此的美好,这个技能强大到练级其间可以瞬间去掉任何非精英怪一半以上的血,后面会具体讲解这个技能的使用经验。

  酱油是从北风苔原开始的,如果没有好武器的同学可以尽快的做完战歌要塞的周围任务,然后接到地狱咆哮委托赶往唐卡村的任务,这个任务会奖励一把很不错的双手杖,足够用到75级换新版血色竞技场的武器。

  如果你是新练的萨满我建议你脚踏实地的走北风=>尖啸=>龙骨=>灰熊=>盆地这样的升级路线,因为这样可以保证最大限度的给你提供进入80级副本所需要的装备和对这个职业的经验。如果你的萨满已经有5KG的鸟的话,大可从北风(尖啸,推荐从北风是因为有把好的杖)开始,做完北风去龙骨,然后灰熊做到77级之后直接开往风暴之巅。风暴之巅南面的城镇K3将是你的第一个目的地,跳过这里所有的任务不管直接进入旅馆接下旅馆里地精妹妹的任务“他们把我们的男人给抢了!”(they took our men!),这个任务是开启北极肩膀附魔声望霍德尔之子的起始任务,也是北极少有的令人十分憎恨的声望之一。沿着任务线一路做下去的话,可以开启总共4个日常任务。这4个日常任务可以给你的升级之路提供不少便利。

  开启了霍德尔之子的日常之后,你可以选择回到沙拉赞盆地,那里任务丰富资源丰富,当然也有大量的PVP发生,作为一个元素萨满除非有稳定的亲友团的话,不推荐去那种人多手杂的地方。相对的,寒冰王冠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地方。首先,这里的地图位面技术会让在不同任务阶段的玩家无法看见对方,虽然这样会让组队任务相对困难,但是也大大减少了抢怪/PVP的机会,而且寒冰王冠有大量奖励非常优秀的任务,第一个任务链奖励的布甲帽子堪称PVE法系级品。The Argent Skullcup,52耐力,44智力,71法强,61命中;黑刃骑士团的任务线也会引向另一个血环式的竞技场任务,奖励中有一件非常优秀的锁甲衣服,49耐力,66智力,77法强,51暴击。

  当然,寒冰王冠也是WOW游戏史上史诗感任务最多的地图,这里有数个完全可以媲美爱与家庭的任务线,目前暂时不提。

  练级其间能去副本尽量去副本,刚开WLK的时候我可以保证你走路都会踩到红名的玩家,能避免的冲突尽量避免,虽然酱油一路是工会的好人们踩着联盟的尸体护送上来的,但是每当酱油被杀的时候我都会这么告诉自己

  “有党,有人民在看着我,我不可以就这么轻易的SB掉!”

  不过说真的,出门靠朋友,元素萨满的野外生存能力是0,大大的0,其实不光是元素萨满,任何短腿/脆皮,或者短腿脆皮的职业在野外都是被顺秒的命运,能和朋友组队一起任务最好组队,能去副本尽量去副本。

  啊,忘了说了,北极的精英任务中,有很多是增强可以SOLO而元素无法SOLO的,所以当别人说自己的萨满SOLO了XXXX任务的时候,最好打听下他是啥天赋……

  元素萨满的商业技能选择建议/分析/强迫性综合症?

  要说WLK什么人头顶青天了?

  那就是有钱人。

  锻造珠宝那种超级IMBA的组合我就不细说了,刷子已经详细阐述了这个组合是如何用钱把其他人晒成夸克的(林月如:小样,乾坤一掷可是本小姐的招牌技能! 李逍遥:你就只有那技能能用吧……)

  且不说上面这个PVE最佳搭配,WLK的任何一个商业技能都非常有保留的价值。

  作为一个元素萨满,最理想的商业技能就是珠宝加工了,锻造造出来的东西99%咱用不了,虽然可以增加几个多余的孔,但是完全可以不用考虑。珠宝的优势在于初期的一个非常优秀的法系DPS护符,以及3个属性非常优秀的龙眼石。这些龙眼石可以作为任何一种颜色的宝石,这可以直接省掉了一些比较麻烦的META宝石的需求(比如某META需要2个蓝色宝石,而非珠宝的同学就必须用两个紫色或者蓝色的宝石,紫色/蓝色宝石一般是MP5,耐力或者精神之类的无用属性)。而珠宝技能400级时学会的护符:幕光眼镜蛇也是初期RAID里的级品(1红洞,1蓝洞,42命中,使用后20秒内增加292法伤,2分钟冷却,超越了所有任务可获得的护符)。

  作为和珠宝搭配的商业技能,采矿是最经济的,但是也是目前最不适合元素萨满的商业技能。采矿450之后所提供的50耐力目前来说看起来用处不大,比起其他的商业技能差了很多。

  相信有不少萨满都有制皮这个商业技能,而WLK的制皮也非常有吸引力,护腕67法强的专用附魔可以让附魔师的30法强望尘莫及,同时与制皮搭配的剥皮在满级之后给予32的暴击系数,对于一个DPS职业来是不错的选择。

  炼金目前非常的中庸,不高不低,专业的药水加成太少,炼金石目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不排除在未来的RAID中出现几种非常IMBA的炼金石。采药也是处于一个不高不低的位置,5秒2000血救急确实非常优秀,特别是在黑龙3+1和马丽狗死这种大量AOE伤害的战斗中。

  工程?这商业技能简直就是为了PVP和男人准备的,你要想啊,一个兽人萨满眼睛带着工程眼镜手上装着火箭发射器,面对黑压压的敌人大喊着“萝可拖!胖起”或者“拉挖!八斯拖!”这些热血台词是多么的燃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迷之声:这人坏掉了,速度拖去喂羊叫兽)

  好吧,工程对PVE的用处几乎为0,除了一个头盔以外,但是有太多的可替代装备了,所以工程萨满不要期待这个商业技能会对你的PVE有多大的帮助。

  附魔是一个神奇的商业技能,能够提供两个戒指附魔,但是相比起其他的几个商业技能对PVE的帮助也只是比珠宝不足比工程有余。

  铭文,这个新兴的商业技能发挥了非常闪耀的光芒。首先,这个商业技能可以完全省去日复一日的霍德尔之子声望日常,铭文所提供的肩膀附魔远远超越了儿子声望崇拜所提供的附魔,同时,在即将要来临的3.1里,一个铭文师也是团队必须的。铭文所给予的提升比附魔稍微高一点,但是相比珠宝仍旧差了很多。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0级增强萨满PvE指南 下一篇:增强萨满新装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