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3.13:惩戒骑士PVE天赋和装备推荐

  知己,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从3。05到3。13,虽然还是70级,但是一大页的补丁文件,预示着惩戒PVE已经进行了一次较大的改动了。

  首先列出在这次补丁后,对我们影响较大的几个PVE惩戒方面的改动。

  在自身方面的BUFF:

  1.鲜血圣印的伤害大幅提升。从造成额外的27%武器伤害提升到造成48%额外武器伤害了。

  2.所有的圣印的持续时间提高到30分钟并且不能再被驱散。再也不用为补2MIN一次的圣印掐算时间了。

  3.驱邪术现在可以对任何目标使用,对亡灵和恶魔目标使用则必定造成爆击。

  4.从护甲穿透等级中获得的收益均提高了25%。

  5.从急速等级中获得的近战急速提高了30%。

  6.复仇之怒将不再触发自律效果,可以放心使用圣盾术保命了,30秒后可使用翅膀。

  从惩戒天赋上看的BUFF:

  1.神圣审判--审判回蓝的天赋,该天赋直接回复的法力值从15%被BUFF到25%,审判愈加重要了。

  2.圣洁战斗天赋(原神圣圣印天赋),除了原全团3%伤害的BUFF,现在也会使驱邪术和十字军打击的伤害提高15%。

  3.神圣风暴:由近战武器伤害BUFF到110%武器伤害。

  4.迅捷惩戒:这一天赋提供的加速效果现在在任何光环下都将激活。

  然后是各个方面的NERF:

  1.审判的伤害被大幅砍低。

  2.开启圣盾术时所能造成伤害降低50%。

  3.灵魂协调从训练师处移除,现在是到防护系深层天赋,少了一个骗回蓝的来源了。

  4.狂热天赋被NERF。从审判爆击增加25%砍到18%。

  5.正义复仇(山寨流血)被NERF。额外伤害从40%砍到30%。

  现在将一些惩戒有关的原始技能伤害公式罗列如下:

  1.平砍伤害=武器伤害+APX武器速度/14

  2.十字军打击伤害=110%X武器伤害

  3.鲜血审判=0。11XAP+0。18XAP+0。26X[武器伤害下限~武器伤害上限]

  4.鲜血圣印=48%X[武器伤害下限~武器伤害上限]

  5.驱邪术=[687~765]X15%(SP+AP)

  6.愤怒之锤==[733~809]+15%(AP+SP)

  7.神圣风暴=110%X武器伤害

  8.奉献伤害/跳=(72+APX32%+SPX32%)/8

  以上只是原始公式,因为最终的伤害还要再算上各种天赋,团队BUFF,对BOSS的debuff的影响之后,才能得出结果。

  例如双手武器专精天赋,征伐,圣洁惩戒,复仇,战争艺术,圣洁征战,法术易伤,破甲效果等,因为国服版本当前还没开放,

  所以有一些具体的公式不敢在这里班门弄斧了,详细等待开F实测后再做进一步的测试。

  下面说说天赋

  把几个主要的能提升DPS或者是降低蓝耗(包括回蓝)的天赋点出来后,正好还有2点。

  这两点天赋点也是目前存在的一个争议点。

  可以放在辩护,以眼还眼和神圣意志上面,对总体的DPS实际上是没有太大的影响的。

  然后依然是属性问题。

  一.主要的几种属性:

  首先是基础属性:值得我们研究的是力量,敏捷,智力

  近战的各种属性:攻击强度(AP),命中,精准,爆击,急速,破甲等

  法术的各种属性:法术强度(SP),命中,爆击。

  对于我们当前70级惩戒骑士来说:

  1力量-在天赋的支持下是1X1。15=1。15力量,1。15的力量能提供1。15X2=2。3AP。

  约25敏捷-可以提高1%的物理爆击。

  约80智力-可以提高1%的法术爆击和80X15=1200法力值。

  22爆击等级-能提高1%所有爆击率。

  15。8命中-提高1%命中几率。

  4精准=16精准等级=降低目标1%的躲闪/招架几率。

  在圣光出鞘天赋下,还能额外获得数值为[总AP数值X30%]的法术强度(SP)。

  再说下命中和精准

  延续3.0.5版本的思想,当前惩戒DPS还是应该首先满足命中的要求,其次是精准。

  对于70级PAL而言,15。8命中等级=1%命中,4精准=16精准等级=降低目标1%的躲闪/招架几率。

  近战破甲,物理急速,鲜血圣印的BUFF,十字军打击的BUFF,预示着精准的重要性全面提升了。

  而审判由于影响到回蓝,同时是一个远程攻击判定的伤害大头,所以命中的重要也不言而喻。

  虽然有点困难,但是127的命中这个数字,无论靠烹饪宝石还是装备,都请尽量达到吧(没有德莱尼的部落泪流满面),

  精准也应该紧跟命中之后努力达到104等级=26精准。

  然后是破甲和急速

  这次的BUFF可以这么理解,1破甲等级对于PAL来说视为1。25破甲等级,1急速等级对于PAL来说视为1。3急速等级。可以说,这样的BUFF数字已经够大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防骑:装备选择以及天赋配点经验分享 下一篇:防骑拉怪手册:拿起盾与剑 向着巅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