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3.13:惩戒骑士PVE天赋和装备推荐

  接着说说急速和破甲。因为鲜血圣印和急速收益的双重BUFF,使得在3。13版本,高急速带来的鲜血圣印的提升更为明显。急速影响了平砍和鲜血圣印,而破甲影响了平砍,鲜血圣印,十字军打击和神圣风暴。特别是3。13中,十字军打击在天赋加成后应该视为1。391的武器伤害,而神圣风暴则为1。21的武器伤害。所以破甲也显得重要了。

  于是根据以上要点整理出下面的选择列表。按评分高低使用数字排列,"/"和同条装备表示相差不大,得一即可。一家之言,仅供参考。同样,一下选择除非非常推荐的装备,否则不将非板甲装备列入以下帖子。

  头部:审判头难看,高达头更囧,可是你能想象得出盗贼的T8头是如何设计出来的吗?

  1.伤害投射护目镜,2代工程头拥有完全不被浪费的属性。26命中,高力量,爆击等级,应有尽有,在这个版本当之无愧是头部的第一选择。

  2.安纳斯特里亚的王冠,基尔加丹头,随着破甲收益的提高,它的高破甲属性不再显得那么鸡肋了。同时它的61力量也是当前装备中名列第2的了。(只比工程头少1力量)

  3.奥蕾莉亚的头盔/伊利达雷碎裂头盔。这两个头在团队BUFF下AP相差不过5点,一个有较高的破甲,一个有极高的命中,所以并列排列了。值得一提的是伊利达雷碎裂头盔是BT装备进军SW装备的过程中堆命中的神器。

  4.萨格拉斯的诅咒视界/野蛮角斗士的板鳞甲头盔:高爆,附带一定的命中。

  5.光明使者战盔,超高的61力量,但是大量的耐力智力属性占据了物品等级,使得该装备爆击偏少,而且缺少命中属性。比较不推荐作为追求的装备。

  项链:坠饰?项链?项圈?锁链?哪个比较粗哪个比较细?选择合适的戴上~

  1.无尽梦魇项圈/护卫者的胜利坠饰/辛多雷胜利坠饰。BT2号掉落的无尽梦魇项圈用来补充命中缺口,在现在看来是非常有必要的。141的物品等级完全分配在AP,命中,爆击3个属性上面,可谓非常完美了。

  而护卫者项链和辛多雷胜利坠饰在强插10力量的宝石的情况下,可以获得当前最高的AP和爆击收益了。

  2.硬化氪金项链:高AP,1黄孔,同时有这次补丁中均被BUFF的破甲和急速属性。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缺乏爆击。

  3.危机坠饰,毒蛇神殿小怪掉落的极品。爆击不是很高,但是拥有在团队BUFF下当前任何项链都无法超越的AP。

  4.破碎残阳力量坠饰(奥尔多崇拜):它缺少暴击,但是内置45秒CD,触发增加200AP,持续10秒的特效使它的使用价值大大提升,在没有上述项链的情况下可以用该项链作为一个强大的替代品。

  5.终结锁链:敏捷,64AP,急速等级,现在看起来它的属性并不像2。43时代的时候那么诱人了。

  6.锯齿利刃项圈,什么?AP+一点点破甲等级你也要?好吧,凑合了~

  肩膀:肩膀好多啊~慢慢挑选吧~T2肩膀很美型,要来一个吗?

  1.魔牙护肩,SW双子掉落的盛怒护肩+1太阳尘换取的装备。严格上来说是一件野德的装备。但是它全方面超越了T6。5中的板甲肩膀,毫无争议地坐上第一肩膀的宝座。

  2.狂暴肩铠,SW双子掉落的T6。5板甲系列肩膀,典型的力量+爆击等级+急速+双孔的装备。

  3.染血肩铠/光明使者肩甲。 海山的染血肩铠提供大量命中,不足之处是没有镶孔,光明使者肩甲是当前\力量最高的肩部装备,但是延续老T6的特色:爆击不足,物品等级浪费在耐和智力上,没有命中。

  4.野蛮角斗士的板鳞甲护肩:入手难度较大,属性也未能超越T6肩膀,而较低的力量则是其短板之处。

  5.战争舞者肩甲,T5副本的产物,过渡用。

  6.裂魔肩铠,卡扎克掉落(装备绑定),入手难度很小,而且是无耐装备,属性超值。

  披风:既要选择好看的,又要选择实用的,实际上我想要希尔瓦娜斯的破披风啊~

  1.原罪披风/影月毁灭者斗篷:原罪披风作为终极披风,提供最高的AP和爆击率。影月毁灭者斗篷在当前需要为命中发愁的惩戒PVE中,优势则非常明显,同时它的72AP对应141的物品等级也已经非常合适了。

  2.黑暗披风/锋鳞作战披风,黑暗披风是卡拉赞崇拜的制皮图样所制造的产品,锋鳞作战披风则是毒蛇神殿的掉落。二者在团队BUFF下属性基本无差,黑暗披风在放入10力量的宝石之后可以和锋鳞作战披风一样提供高达83。5的攻击强度。缺点是缺少命中。

  3.角斗士的决心,荣誉购买。并不推荐作为PVE用披风,原因是较低的AP和过多的属性浪费。

  4.多莉的拥抱/邪魔披风,忘记他们吧!

  胸甲:胸甲部位之所以能提供较多的属性,是因为除了自身属性外还依赖本身的3个镶孔。下面来看看胸甲的选择。

  1.硬化氪金战甲/鲁莽怒火战甲,硬化氪金战甲是SW的锻造装备绑定图纸制作的装备,而这两件胸甲的共同点是拥有超高的力量,不同点则在于前者是急速附加属性,而后者是破甲。它们的孔色也不尽相同。

  硬氪衣服3个红色镶孔很适合放3个10力量的宝石,最大化它能带来的AP,而鲁莽怒火战甲则是红黄黄,附带4力量的优秀奖励,因此在命中缺乏的情况下,它有做到既不牺牲镶孔属性,又能满足命中的优点。

  2.光明使者护胸,T6衣服,这是老T6中比较推荐的装备。它有较高的力量,看的过去的命中(21点),同时爆击也还凑合。虽然它的镶孔奖励不尽人意,但是已经可以算是不错的装备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防骑:装备选择以及天赋配点经验分享 下一篇:防骑拉怪手册:拿起盾与剑 向着巅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