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3.13:惩戒骑士PVE天赋和装备推荐

  备注说明:

  1。头部之所以不推荐使用17力量,16智力的秘药(贫民窟崇敬),是因为虽然提升了些许AP,但是16智力是远远比不上16命中带来的收益的。

  2。手套最推荐的是15力量的附魔,而如果命中是在不够才考虑命中的附魔。

  二。铭文:对于骑士来说,除了主要的几个大型铭文,其他的都算是比较鸡肋。

  在当前70级的情况下,我们能在身上装有2个大型铭文,3个小型铭文

  现在3。13版本加入了2个新的大型铭文:驱邪雕文(增加驱邪术伤害20%),

  鲜血圣印雕文(每当鲜血圣印、殉难圣印、鲜血审判或殉难审判对你造成伤害时,你都可以回复相当于该次伤害11%的法力值),加上原来的审判雕文(提高10%审判伤害)和奉献雕文(奉献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延长2秒),因为70级只能4选2,于是这又是一番取舍。

  驱邪术在经过天赋15%的伤害BUFF后,再加上对恶魔亡灵必爆,装雕文有了一定的意义。

  鲜血审判的伤害虽然被砍掉许多,但是它仍然占据伤害比例的一大部分,所以审判雕文是必须的。

  鲜血圣印雕文的意义在于弥补灵魂协调被砍而缺失的魔法值,由于70级的3。13具体未经过各种测验,所以到底会不会缺蓝尚未可知。持观望态度。

  奉献雕文在3.05的主要意义一是利用10秒的奉献错开一些技能的冲突,二是节约奉献的用蓝。如果3.13的睿智审判回复的25%蓝量已经够维持惩戒的输出的话,那么也就没太大的必要使用奉献雕文了。

  *推荐的小型铭文:[list]感知亡灵雕文(在开启感知亡灵的时候,对亡灵的伤害增加1%),

  圣疗雕文(圣疗术的CD降低5分钟)可以当成一次CD较长的小蓝瓶使用~

  总体来说,主要的大雕文有待于进一步的分析,需要要经过开F后实际RAID的考验才能最终确定。请大家持续关注。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防骑:装备选择以及天赋配点经验分享 下一篇:防骑拉怪手册:拿起盾与剑 向着巅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