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3.13:惩戒骑士PVE天赋和装备推荐

  4.雕像-影歌猎豹,狂暴者的召唤的缩水版本,但是因为1。5MIN的逆天CD,使得其灵活性非常好。

  龙脊奖章,龙脊奖章的优点是高触发(内置25秒CD),触发后急速提升非常巨大--在当前对骑士来说已经达到了422。5的急速特效了,可谓非常逆天。

  但是由于触发的不可控和它本身AP较低,所以并不能使这个饰品排列太为靠前。(其实还是很期待在触发特效后运剑如飞,不断带出鲜血圣印的情形)

  5.嗜血胸针/暗月卡片-远征。

  6.战斗大师的决断。

  7.分解者的沙漏。

  武器:武器是惩戒骑士装备的灵魂。因为拥有一把好武器,往往是能大幅提高DPS的方法。衡量一把武器要从DPS和DPH两个角度来看问题。

  首先分析其DPS,然后是DPH,如果不是DPH存在巨大差距,还是DPS高的武器实际输出效果好。这也是某人委婉地对那些"S4比奥剑DPS高"的人说"抚慰者速度4。0拿来DPS肯定很高"的原因。

  1.奥伯莱恩,裂魂之剑,基尔加丹掉落的终极武器,无数PAL追求的梦想。武器上限高达607,自身带急速和爆击等级,剑身更是带上夸张的3个红孔更是其他武器绝无仅有的(啊,深渊巨刃??复仇军节点战斧??)。在放满3个10力量宝石+野蛮附魔后,一把剑就能提供BUFF后275点的攻击强度。说其强大毫无夸张之处。

  2.野蛮角斗士的巨剑/野蛮角斗士的碾骨锤,S4武器。高爆,略微破甲,有命中。但是它在AP方面被奥剑拉开了许多~

  这两件武器属性一样,适合人类和矮人的相应武器专精使用。

  3.魔脊之枪,SW小怪的长柄武器,高急速高爆(敏捷),但是其DPH不如以上两个S4装备。120AP并不是很高,但是索性还有1个黄孔来进行一些弥补。这也的确是一把不错的武器。

  4.诅咒火炬/灾变之刃。诅咒火炬曾经以其3。8的速度作为PVP的利器,直到现在,他在PVE的表现也未被湮没。它的属性十分完美:51力量50急速,同时拥有不低的爆击。灾变之刃拥有夸张的力量和破甲效果,不足的地方在于缺乏爆击

  5.凤凰双刃/先兆,风暴要塞王子掉落,同样是lv141的武器,但是综合算上来,表现略逊于诅咒火炬。先兆是经典牌子武器,爆击和急速都不错,缺点是AP以其他武器相比太低了。

  6.金洛斯,末日的启示者/狮心斩杀者/复仇军节点战斧。

  圣契:地精教育我们,"读书顶个锤用",所以圣契可以用来揍人,可以用来摔地,可以用来折飞机(弥天大雾

  1.复仇圣契 传统审判后加爆圣契,谁用谁知道。

  2.正义能量圣契 再也别小看十字军打击的伤害了,3。13的战斗的圣洁天赋,使得CS的伤害有了很大的变化。

  _____

  装备篇完毕。

  破甲影响到的技能包括白字,神圣风暴,十字军打击3个技能,急速影响到的技能包括白字和鲜血圣印。

  在2.4的时候,部落血骑士之所以推荐急速血印流,是因为当时急速能影响到的平砍+圣印伤害至少占有总伤害的60%+。

  现在的急速在经过BUFF之后,能否改变3。05以来的颓势呢?值得提出的是,从急速中获得的收益有提升,并不能改变急速收益越往上越递减的理论。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破甲机制在3。0进行了重大的修改,由原来忽视具体数值的护甲改为忽视一定护甲值的百分比。这使得将一个低甲BOSS破到极少的护甲,甚至是0甲护甲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了。不过恰恰和急速相反,破甲的收益是递增的。因此在有高破甲的情况下,它的利用率会比急速来的更高。

  注:从萨满的风怒图腾,迅捷惩戒这些类似BUFF中获得的百分比的急速和破甲增益,并不享受30%和25%的急速和破甲加成。

  附魔和铭文:一个老牌的商业技能和一个新兴的商业技能对我们提供的帮助。(还是自我搬运)

  一。附魔:随着一些属性的变动和统一,装备附魔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获得了好装备,镶嵌好了宝石,接下来还得结合自己的实际属性来对装备进行附魔。物品附魔来源有三种,包括附魔师提供的附魔,声望NPC换取的附魔,各制造业提供的附魔。

  下面我们来列举所有部位上我们能得到的,能提高PVE惩戒的DPS的主要附魔。

  *头部-凶暴秘药-34攻击强度,16命中(需要声望:塞纳里奥远征队崇敬)

  *肩膀-肩膀的附魔基本上用的是占星者/奥尔多崇拜,使用8个奥法宝典/邪能装备换取的附魔。占星者的附魔偏向于爆击,而奥尔多声望的附魔偏向于攻击强度。实际差距不大。

  *披风-12敏捷(附魔师附魔)

  *胸部-6全属性(附魔师附魔)

  *手腕-12力量(附魔师附魔)

  *手套-15力量/15命中等级/15敏捷/10爆击等级(附魔师附魔)

  *腿部-制皮腿甲片-50攻击强度,12爆击等级(制皮制造)

  *鞋子-稳固-10爆击等级,10命中等级(附魔师附魔)

  *戒指-4全属性(需要自身附魔技能350+)[/list]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防骑:装备选择以及天赋配点经验分享 下一篇:防骑拉怪手册:拿起盾与剑 向着巅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