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成就系列>

东风龙轻松拿!90级东风龙成就速成心得

  魔兽世界东风龙的成就怎么拿?怎么获得东风幼龙坐骑?

  因为老攻略是建立在当年的基础上。

  现在好多人也不了解副本想教会多少比较麻烦的。

  现在可以有更加容易的做法~分享下。

  1.黑翼血环

  寄生之夜:

  现在dps一个嗜血用不完他就躺下了。所以小虫子最多出一轮。远程适当分散。地上出火圈远离 火圈会出来小虫子一个aoe即可。比如ss一个古尔丹就安静了~

  比全能更全能:

  建立在暴力dps的情况下。完全不要考虑boss的技能,一波撸死他。运气好就直接能有激活,如果运气不好也至少激活剩余3个。大可下cd换一个boss先攻起手一波,就这样。

  沉默是金:

  躲音波很费劲。h的话更加麻烦,教的话一时半会是无力的。最简单的做法。9个人狂撸boss 一个人去点啰。点一个boss晕5s,时间一到就敲下一个,敲4个,20s,dps正常点就差不多打掉了。

  声嚣与狂乱:

  开场去boss后面的笼子里和机器人对话,不对话要灭。然后不要考虑boss任何技能直接打死他。全团残血不用担心,治疗随意刷。成就要求不死2个以上。这毫无压力。

  畸变行为:

  boss有个读条会召唤畸变体。一次3个 等4波即可。boss红瓶和蓝瓶阶段小怪越多减伤越多。12个一起是打不死的。可以等boss丢绿萍或者25%血一下P2直接击杀。无压力。

  家丑不可外扬:

  场地有3个台子。要分台子站位334即可。boss技能细节不要考虑太多。

  p1下地奥妮克希亚先拉着在场地一侧不要击杀、等一会奈法下地。拉倒对应另外一侧。dps站bosss肚子位置打即可。场地会出现5个坚强的复生者。某治疗引仇恨到一起即可。fs可以冰一下。dk可以直接控制过来。奈法打到60-65之间,适当控制血量。此时击杀奥尼。进入p2 游泳上各自台子。出小怪打掉2只……留一只不杀。小怪会读条。需要打断。连续爆炸几次可能会灭团。debuff什么的不用解释了。炸飞就炸飞去吧。少一两次打断不会死。留一只以后远程打boss,打到50%一下boss落地。这时候全团下来。剩余的一只可以打死。然后无脑敲boss就可以了。t拉一下复生者。目前的装等。扛得起。这时候可以sx。

魔兽相关新闻
5.4新增成就及PVP头衔光辉事迹
T16继续增强:5.4PTR套装效果变动
全自动援护?5.4PTR新增雕文
5.4减CD饰品各职业装备效果
螃蟹:跨阵营副本不符合魔兽精神
上一篇:镫恒的咒语召BOSS?魔古送葬者成就攻略 下一篇:魔兽5.4补丁 新增成就及PVP头衔光辉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