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成就系列>

东风龙轻松拿!90级东风龙成就速成心得

  2.暮光堡垒

  唯一的出路:

  10s内击杀两条龙。开始的时候去释放2条龙~过去点一下既可。然后拉一起aoe了就是了。然后什么都别考虑抽boss。dps碾压节奏。

  双截龙:

  多余的解释是很麻烦的,总之人适当分散。被传入内场出现暮光恶魔击杀就可以。统计到6条,干boss,其他的不用教了。教了也麻烦(……)。

  自然之力:

  无脑打boss。等p3同时出现四个boss走向中间融合成为1个的时候所有人中间boss脚下集合撸死他就这样。

  深渊会回望你:

  起手所有人站在一起sx撸死boss。最好暴力一点。如果dps略弱,可以pt的同理。

  龙母:

  这个算额外的……教龙母是比较麻烦的。所以最简单的方法:组点差不多的dps。p1毁灭不要驱散直接放生,死了战复。p2 远程注意打两边的蛋。p3 继续放生毁灭。sx直接rush,妥妥无压力。暮光切割别想了。看到有人中了让他丫的跑远处去自保。切一下没啥事儿。高减伤职业不怕切……

  3.风神王座

  彻骨之寒母:

  这个想h和pt 一起做得来回换台子,就比较纠结了,建议pt的来做,3人都可以。然后h的击杀等下cd或者换号即可。人数不管怎样,随意分配,冰王台子的发呆。风王台子和花王台子的同时击杀boss然后一起到冰王,等待7层。需要注意的就是2边最好同时击杀,然后同时迅速的到冰王,这样才有足够的时间累积到7层debuff。

  四风行母:

  组10个正常的90级人士,稍微分散点站位。不要刻意去教什么躲技能了,有2-3个治疗都刷的起,起手猛抽boss即可。p2出火花数量看dps而定。不管快慢至少2个。给团里某两人负责一人焦点一个。进入p3后,其中一个首先击杀对应火花,然后再30s内击杀boss即可。正常dps完全足够。如果不放心可以再10s或者20s后让另外1人也击杀火花。

  总体来说建立在90级基础上一切都很简单了,别不需要费力的去了解boss和细节了。不用讲解……可以快速的完成东风龙。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5.4新增成就及PVP头衔光辉事迹
T16继续增强:5.4PTR套装效果变动
全自动援护?5.4PTR新增雕文
5.4减CD饰品各职业装备效果
螃蟹:跨阵营副本不符合魔兽精神
上一篇:镫恒的咒语召BOSS?魔古送葬者成就攻略 下一篇:魔兽5.4补丁 新增成就及PVP头衔光辉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