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成就系列>

魔兽5.4补丁 新增成就及PVP头衔光辉事迹

  7月10日,魔兽世界5.4补丁测试服更新了Build 17169的新增/改动成就:

  光辉事迹

  Challenger: Season 14(挑战者:第14赛季):在竞技场赛季结束时个人等级位于前35%(要求在第14赛季赢得50场比赛),奖励头衔:联盟的英雄,10点。

  Rival: Season 14(竞争者:第14赛季):在竞技场赛季结束时个人等级位于前10%(要求在第14赛季赢得50场比赛),奖励头衔:联盟的英雄,10点。

  Duelist: Season 14(决斗者:第14赛季):在竞技场赛季结束时个人等级位于前3%(要求在第14赛季赢得50场比赛),奖励头衔:联盟的英雄,10点。

  Grievous Gladiator(恶孽角斗士):在竞技场赛季结束时个人等级位于前0.5%(要求在第14赛季赢得50场比赛),奖励头衔:联盟的英雄,10点。

  Grievous Gladiator: Rank 1(恶孽角斗士:第一):在竞技场赛季结束时个人等级位于前0.1%(要求在第14赛季赢得50场比赛),奖励头衔:联盟的英雄,10点。

  Hero of the Alliance: Grievous(联盟的英雄:恶孽):在竞技场第14赛季结束时,在评级战场中排名前0.5%。

  Hero of the Alliance: Prideful(联盟的英雄:骄傲):在竞技场第15赛季结束时,在评级战场中排名前0.5%。

  Hero of the Alliance: Tyrannical(联盟的英雄:暴虐):在竞技场第13赛季结束时,在评级战场中排名前0.5%。

  Hero of the Horde: Grievous(部落的英雄:恶孽):在竞技场第14赛季结束时,在评级战场中排名前0.5%。

  Hero of the Horde: Prideful(部落的英雄:骄傲):在竞技场第15赛季结束时,在评级战场中排名前0.5%。

  Hero of the Horde: Tyrannical(部落的英雄:暴虐):在竞技场第13赛季结束时,在评级战场中排名前0.5%。

  地下城与团队-潘达利亚团队

  Double Trouble(双倍麻烦):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在同一个区域同时找出并击败两个大怪,然后再完成潘达利亚废土元素事件(弹性、普通或英雄模式),10点。

  Fire in the Hole!(小心爆炸):在围攻奥格瑞玛中,践踏6个superheated Crawler Mine后再击败钢铁战蝎(弹性、普通或英雄模式),10点。

  Gamon Will Save Us!(加摩尔会拯救大家的!):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在加摩尔存活并参与战斗的情况下击败纳兹戈林将军(弹性、普通或英雄难度),10点。

  Go Long(长征):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在一个Desperate Measures阶段中,将Mark of Anguish传递给至少5名不同玩家,总共走过250码或更远的距离,然后再击败堕落的守护者(弹性、普通或英雄模式),10点。

  Lasers and Drills and Magnets! Oh My!(激光钻头还有磁铁!天啊!):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分别在没有摧毁下列武器的情况下击败攻城匠师黑索(弹性、普通或英雄难度),10点。

  No More Tears(不再流泪):在围攻奥格瑞玛中,杀死10个Tears of the Vale后再击败伊墨苏斯(弹性、普通或英雄难度)。

  Strike!(进攻!):在围攻奥格瑞玛中,用Iron Star Impact一个Iron Star杀死18名库卡隆战争使者后再击败加尔鲁什(弹性、普通或英雄难度)。

  The Immortal Vanguard(不朽先驱):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在没有任何NPC在战斗中死亡的情况下击败迦拉卡斯(弹性、普通或英雄难度),10点。

  Unlimited Potential(无限潜能):在围攻奥格瑞玛中,将一个 Corrupted Warden转化为 Corrupted Amalgamation,然后再击败马尔考罗克(弹性、普通或英雄难度),10点。

  PvP

  Prideful Combatant(骄傲战斗者):在竞技场第15赛季中赢得100场竞技场3v3比赛和40场评级战场,15点。

  其它:

  1、新增坐骑Greatfather's Riding Turtle(祖父的骑乘乌龟),战网帐号绑定。

  2、新增宠物Lil' Bling,拾绑。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5.4补丁绝版成就及头衔介绍
PVP13赛季8.27结束 5.4上线在即
5.4测试服最新职业变动一览
开发者和你聊:5.4职业变更解析
螃蟹:不清勇气 试炼或成随机门槛
上一篇:东风龙轻松拿!90级东风龙成就速成心得 下一篇:抓紧最后的时间:5.4补丁绝版成就及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