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推倒巫妖王:冰冠堡垒详尽流程攻略综述

发表时间:2011-02-1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二、瘟疫区

烂肠

 

  特殊成就:

  流感疫苗短缺(10人)10人模式中,在團隊成員中沒有人具有超過3層接種的情況下擊敗膿腸。

  流感疫苗短缺(25人)25人模式中,在團隊成員中沒有人具有超過3層接種的情況下擊敗膿腸。

  需要注意的地方:

  1. 2坦3补

  2. 坦吃debuff迭8换坦。

  3. 派3远程DD站外圈彼此分散,其它人站王脚下打。

  4. 孢子出来时,所有人要靠近孢子才能吃到debuff。

  5. 如果2颗孢子都在近战或远程,头上是X的站远程,头上骷髅的站近战。

  6. 如果是坦中,孢子又都在近战,不是坦的人要跑。

  7. 补师分配:2补补坦,1补补团,呕吐要补好。

腐面

 

  特殊成就:

  與軟泥共舞(10人)10人模式中,在沒有讓大軟泥怪施展不穩定的軟泥爆炸的情況下,擊敗腐臉。

  與軟泥共舞(25人)25人模式中,在沒有讓大軟泥怪施展不穩定的軟泥爆炸的情況下,擊敗腐臉。

  需要注意的地方:

  1. 2坦3补/2坦6补,一坦坦王,一坦风筝软泥怪。

  2. 所有人站王脚下打,王呕吐时离开王正面。

  3. 中疾病时去找副坦报到,第一个中的要等第二个小软泥出来,两个软泥合成大软泥时才能离开。

  4. 副坦风筝大软泥怪,不可硬坦,补师能补到副坦时就顾一下。

  5. 大软泥合很多的时候会爆炸,所有人往外跑去墙壁,但墙上如果有水在滴就不要过去。

  6. 爆炸完后把王拉到中间,重复步骤2~5。

  7. 只要被小软泥打就要把小软泥拖去给副坦,请从副坦的前方接近他,不要从后面追他。

  8. 补师分配:1/2补补坦,1补补副坦,其它补团。

普崔希德教授

 

  特殊成就:

  噁心、胃痛、消化不良……(10人)10人模式中,在沒有對憎惡體使用反芻軟泥的情況下擊敗普崔希德教授。

  噁心、胃痛、消化不良……(25人)10人模式中,在沒有對憎惡體使用反芻軟泥的情況下擊敗普崔希德教授。

  1. 2坦2补/2坦6补,一坦坦王,一坦操作巨人。

  2. 绿软泥出来后所有人集火,不集火的不分G。

  3. 橘软泥出来后,远程先集火,近战等它开始追人后集火,不集火的不分G,被追的人要跑给软泥追。

  4. 巨人要吃地上毒水,软泥出来要帮缓软泥。

  5. 阶段转换时若还有软泥在场上,阶段转完后先把软泥打掉。

  6. P2看到怪东西就闪,包括橘色的罐子、弹跳的史莱姆和地上的毒水。

  7. P2一样会有绿橘软泥,请确实集火。

  8. P3坦拉王沿场边绕,补师全力补坦,换坦速度很快,请特别注意目标转换。

  9. 补师分配:1/2补补坦,其它补团,P3所有补师全力补坦。

  ◎ 换坦时机:当坦克A堆栈2次的时候换坦克B嘲讽,当坦克B堆栈3之后坦克A再嘲讽,然后等坦克A堆栈到4之后再让坦克B嘲讽回去。

魔兽世界相关新闻:
备战3.35之:全面解析跨服随机组队系统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萨隆矿坑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灵魂洪炉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映像大厅
上一篇:备战3.35之:全面解析跨服随机组队系统 下一篇:3.35血DK坦10人英雄模式ICC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