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推倒巫妖王:冰冠堡垒详尽流程攻略综述

发表时间:2011-02-1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四、冰龙区

踏梦者瓦莉瑟瑞娅

 

  特殊成就:

  门神(10人)在踏梦者瓦莉瑟瑞娅被治疗至满血以前,进入每个由她生成的传送门(10人)。

  门神(25人)在踏梦者瓦莉瑟瑞娅被治疗至满血以前,进入每个由她生成的传送门(25人)。

  需要注意的地方:

  1. 2坦3补(也可以带到4补)/3坦7补(也可以带到8补)。

  2. 坦克分左右抓怪。

  3. 10人模式2补进门,25人模式5补进门,进门前先分好左右(或龙头龙尾),25人模式最好一起吃球,否则球可能会不够。

  4. 补职进门后就用身体去撞绿球,基本上一进去先马上找一颗吃,出来之前再去找一颗来吃。球的Debuff可以吃得慢,但是要迭到不能断,才有机会打赢。

  5. 外场的击杀顺序:炽热骷髅→复活的大法师→猛怒僵尸→腐虫→抑制者→贪吃的憎恶体,请务必照这个顺序打,尤其是炽热骷髅一定要秒杀掉。

  6. 外场补职很有可能干掉,请帮他们插法潮或是放启动。

  7. 内场补职出门,基本上是狂刷龙,如果外面血量低,也可加减帮补。

  8. 嗜血或英勇请开在大约第5或6个门,补职刚出门时。

  9. 补职吃球不会断+外场击杀顺序正确,基本上就会赢。

辛达苟萨

 

  特殊成就:

  吃到飽(10人)10人模式中,在沒有團隊成員受到超過5層秘能連擊的情況下擊敗辛德拉苟莎。

  吃到飽(25人)25人模式中,在沒有團隊成員受到超過5層秘能連擊的情況下擊敗辛德拉苟莎。

  需要注意的地方:

  1. 2坦3补/2坦7补。

  2. 务必派专职团补和专职坦补,全场会一直受到伤害。

  3. 开战前请排好冰寒之墓的站位,10人只有2个冰所以比较不容易混乱,25人一定要先讲好什么标记站哪里(通常是前排2个,后排3个)。

  3. 场上两只冰龙小兵打完后,王就会降落,若不想马上接王,打完小兵后请撤退到台阶后方。

  4. 坦将龙拉横(平行于阶梯),近战站龙腹打,远程集中于一点站。

  5. 身上debuff迭太高请停手,无论近战或远程或补职。

  6. 被龙吸过去请立刻开跑远离龙。

  7. 龙飞天后,被叫到冰寒之墓的,请立刻站到定点,补职放个HOT。

  8. 龙在天上会吐4次AOE,放AOE的地方地上会有特效,没被变成冰块的请站在冰块后面躲AOE。

  9. DPS职业边躲边打冰块,但不要打太快,剩一点点血在第4次AOE结束后再打掉,接着回到步骤4。

  10. 稳定打到龙的血剩30%,进入第三阶段,龙就不会再飞天,但在地面上的状况下,一次会叫一个单独玩家冰块。

  11. P3龙会有可堆栈的增伤debuff(秘能连击),这时被叫到冰块的,第一时间跑到定点,通常是龙头外一个点,龙腹外一个点,注意别离坦过远。

  12. 没被叫到冰块的,等冰块成型后,躲到冰块后方消除debuff,DPS快速把冰块打掉。这里通常分配近战专打冰,远程看情况打王。

  13. 若坦身上的秘能连击堆栈太高就必须换坦,副坦注意跑到定点后再嘲讽,免得龙头乱转,补职注意换坦,务必补好当前坦克。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备战3.35之:全面解析跨服随机组队系统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萨隆矿坑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灵魂洪炉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映像大厅
上一篇:备战3.35之:全面解析跨服随机组队系统 下一篇:3.35血DK坦10人英雄模式ICC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