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推倒巫妖王:冰冠堡垒详尽流程攻略综述

发表时间:2011-02-1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三、议会区

鲜血议会

 

  特殊成就:

  寶珠低語(10人)10人模式中,在每個團隊成員沒有單次受到超過23,000點法術傷害的情況下,擊敗血腥議會。

  寶珠低語(25人)25人模式中,在每個團隊成員沒有單次受到超過25,000點法術傷害的情況下,擊敗血腥議會。

  需要注意的地方:

  1. 2坦3补/3坦6补。

  2. 派1/2个远程去顾金球,最好是猎人或法师。

  3. 远程彼此距离保持12码散开,25人会很挤,基本上让治疗站内圈,DPS站外圈。

  4. 25人模式一坦配一王,10人模式一坦坦暗,一坦坦风和火,所有坦都要有补师专顾,DPS请打有血条的,不要去打到暗球,那是给暗坦吃的,暗坦也记得要去吃暗球,补师要跟好他。

  5. 一开始打风王,它会一招AOE,DBM(首领报警插件,没有请安装)会叫,要放之前远程保持散开,近战往台阶上面四散,注意不要炸飞坦和补师。

  6. 地上会有白白的旋风,不要踩到。

  7. 若血条转移到火王身上,远程集中站,若火球追你,转头马上跑。

  8. 若血条转移到暗王身上,DPS注意不要OT。

  9. 有时会有小火球飞来飞去,不用理它。另外会有很多人中一个叫激光的debuff,能解魔的尽量帮解。

鲜血女王兰娜瑟尔

 

  特殊成就:

  一朝被咬,十年怕草繩(10人)10人模式中,在一次成为吸血鬼一次沒有的情況下,击败鲜血女王兰娜瑟尔。

  一朝被咬,十年怕草繩(25人)25人模式中,在一次成为吸血鬼一次沒有的情況下,击败鲜血女王兰娜瑟尔。

  需要注意的地方

  1. 2坦3补/2坦6补。

  2. 一坦主坦,一坦吃血镜,除副坦外近战都站最远距离打,远程彼此散开8码以上,25人会有点挤,可先排定站位再打。

  3. 开打前排好咬人顺序(请看附注)。

  4. 女王第一个咬的人会是身上有镜像那人仇恨的下一名,因此开场仇恨要控制好,保持主副坦在1和2名,贼猎可看状况误导。

  5. 要咬人的,在debuff变成「狂热嗜血」之后,看状况咬你该咬的人,由于咬人会有伤害,请小心别把人咬死。

  6. 补职除了顾坦之外,务必排补职团补,因为全场所有人都会持续受伤。

  7. 如果你被放暗殒契印,身上有红色的线,请往场地中央的圈集中。

  8. 如果你被放群聚暗影,身上有黑色的光,请直直往外跑到墙边,然后绕着墙跑,直到Debuff消失再归位。

  9. 第二阶段时,无论近战或远程,所有人散开6码以上,远程可退至墙边让近战有地方站。

  10. 第二阶段一开始有恐惧,有战栗图腾就插一下,或牧师放个防恐给补职。

  11. 第二阶段血箭结束后归位,回到第一阶段,基本上王在第三次上天之前就会狂暴,一狂暴就注定灭团。

  附注:咬人怎么排

  伤害越高,或是有打过经验的,尽量排前面一点的棒次,10人排法范例:

  A→B→C→D

  B→E→F

  E→G

  G→H

  这个意思是A的咬人顺序就是第一次先咬B,然后咬C,最后咬D

  B被咬了之后,就咬E,再来F

  E被咬就去咬G

  G被咬就去咬H

  最后如果DPS不够,DPS已经没人可咬,则允许去咬补职来撑时间。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备战3.35之:全面解析跨服随机组队系统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萨隆矿坑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灵魂洪炉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映像大厅
上一篇:备战3.35之:全面解析跨服随机组队系统 下一篇:3.35血DK坦10人英雄模式ICC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