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大灾变5人本:祖阿曼副本详细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8-2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大灾 变祖阿曼副本攻略
副本介绍 埃基尔松 纳洛拉克 加亚莱 哈尔拉兹 玛拉卡斯 达卡拉

  熊灵纳洛拉克

  由于他在战场上的恐怖暴怒和凶残力量,妖术领主玛扎卡斯将纳洛拉克视为承载熊神精华的最理想容器。

  血量:5,394,610

  BOSS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粗暴挥击 一个残暴的打击,无视护甲。造成78000至82000点物理伤害。
冲锋 对距离最远的目标使用冲锋造成大约35000点的伤害,并且在目标身上附加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500%的状态,持续20秒。
割裂挥砍 造成133400点物理伤害,持续24秒。
撕裂血肉 撕裂目标的血肉使其流血,每0.5秒造成8000点伤害,持续5秒。
震耳咆哮 使大范围内的敌人沉默2秒。

  打法及心得:

  BOSS的“冲锋”技能和TBC时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战斗中,人形态阶段,BOSS每隔一段时间对距离最远的目标冲锋造成伤害并且附带一个使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500%的DEBUFF(持续20秒),这就决定了任何人都不能连吃两个冲锋。

  因此最好的办法是分配三个人(最好是远程+治疗)站在外围轮流吃冲锋,每当BOSS冲锋后,吃到冲锋的人立刻靠近BOSS避免再度成为冲锋目标。注意,如果远程数量不够的话,近战最好在适当时机跑到外围补位吃次冲锋。

  其它需要注意的技能:

  “粗暴挥击”,人形态下BOSS对坦克的单体直接伤害,伤害很高,治疗要注意加好坦克,坦克也要注意开技能;

  当人形态阶段BOSS冲锋三次后,会变身进入熊形态阶段。这个阶段BOSS会施放“割裂挥砍”,即给坦克上的一个24秒造成13W+伤害的DEBUFF,虽然看起来不危险,但是配合上BOSS的高伤害普攻和其它流血技能(如撕裂血肉),倒坦还是很有可能的,因此要引起高度重视;

  “震耳咆哮”,大家熟悉的群体沉默,坦克注意在这2秒的治疗空白期开技能防止被秒。

魔兽相关资讯
明日凌晨5点所有服务器重启
灾变将至:全职业详情整合版放送
大灾变“新祖阿曼”刷熊小窍门
火鸟艾里丝拉卓详细图文攻略
大灾变:沃金与小地狱咆哮决裂
上一篇:大灾变新5人副本旋云之颠攻略及掉落 下一篇:大地的裂变:10只德鲁伊通刷黒翼血环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