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大灾变5人本:祖阿曼副本详细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8-2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大灾 变祖阿曼副本攻略
副本介绍 埃基尔松 纳洛拉克 加亚莱 哈尔拉兹 玛拉卡斯 达卡拉

  龙鹰之神加亚莱

  龙鹰是用锐爪撕裂敌人的敏捷掠食者。这种思维和攻击方式相当受到加亚莱这名拥有顶尖技巧的阿曼尼部族盗贼喜爱。

  血量:5,394,610

  BOSS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火息术 对施法者面前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8000点火焰伤害,并且在地面产生一道燃烧的火焰,让站在上面的目标持续受到火焰伤害。
狂乱 使施法者的攻击速度提高50%,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50点。
燃烧弹 持续地在附近地面投掷燃烧弹,并且于10秒后爆炸,对燃烧弹5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火焰伤害。
火焰之壁 当加亚莱施放燃烧弹期间,场地四周出口会被火焰阻挡,使碰触的人每秒受到35000左右的火焰伤害。

  打法及心得:

  和以前的打法差不多。开场后不久,BOSS会召唤出两个孵蛋者去孵蛋,如果不管的话,场上很快就全是小龙鹰,坦克压力会很大;而如果两个孵蛋者都杀掉,那么BOSS35%血量时所有的蛋都会变成龙鹰,坦克一样顶不住。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杀一个孵蛋者留一个。

  例如杀左放右,等孵蛋者把右边的小龙鹰全部孵化出来后,坦克第一时间做好群体仇恨拉住小龙鹰,远程DPS尽快A掉,然后孵蛋者跑去左边的平台继续孵蛋,小龙鹰出来后用同样方法处理掉即可。

  与此同时,BOSS隔一段时间会使用火息术(会留下火墙,踩上去会受到伤害),还会往场上不停的丢燃烧弹(10秒后爆炸),所有人要随时注意躲避。

  BOSS血量35%以下时,场上未孵化的蛋都会变成小龙鹰,20%血量时BOSS会小狂暴,此时就是开大招RUSH的阶段,治疗和坦克也要注意防止倒坦。

魔兽相关资讯
明日凌晨5点所有服务器重启
灾变将至:全职业详情整合版放送
大灾变“新祖阿曼”刷熊小窍门
火鸟艾里丝拉卓详细图文攻略
大灾变:沃金与小地狱咆哮决裂
上一篇:大灾变新5人副本旋云之颠攻略及掉落 下一篇:大地的裂变:10只德鲁伊通刷黒翼血环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