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大灾变5人本:祖阿曼副本详细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8-2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大灾 变祖阿曼副本攻略
副本介绍 埃基尔松 纳洛拉克 加亚莱 哈尔拉兹 玛拉卡斯 达卡拉

  山猫之神哈尔拉兹

  艾泽拉斯的山猫是用爪牙撕碎猎物的凶狠猎人。妖术领主玛扎卡斯就是因此想到,应该将山猫神的精华封印到部族中最伟大得猎人体内。

  血量:4,149,700

  BOSS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狂怒 使哈尔拉兹的攻击间隔时间缩短100%,持续6秒。
闪电图腾 召唤一个闪电图腾并周期性的伤害附近的敌人,持续30秒。
烈焰震击 立即用火焰燃烧目标,并继续对其每3秒造成25000点左右的火焰伤害,持续12秒。
变换体形 施法者变换体形,对周围的所有敌人释放自然的力量,造成35000点自然伤害。
水图腾 召唤一个水图腾持续1分钟,可以周期性的治疗附近单位生命力和法力值。

  打法及心得:

  和TBC时期相比,这BOSS弱多了,曾经的秒坦神技“军刀”都没了。

  这场战斗分为山猫阶段和人形阶段,不停的循环。开场BOSS是山猫形态,会插水图腾,这图腾可以给它自己回血回蓝,因此坦克要第一时间把它拉开图腾范围,然后远程和治疗可以站进去回血回蓝,这样会好打很多。在这个阶段BOSS偶尔会小狂暴,攻击间隔时间缩短100%(持续6秒),这时坦克要注意开技能,治疗也要注意大力拉起坦克血线。

  当BOSS血量降至50%,它会变为人形态并分出一只小山猫,这时战斗进入第二阶段。

  这个阶段,BOSS本身会召唤闪电图腾,远程DPS必须第一时间秒掉它;BOSS还会对随机目标烈焰震击造成持续伤害,治疗要注意第一时间驱散这个效果。

  而小山猫则会满场乱跑的咬人,让场面混乱。这里建议不要管小山猫,全力将人形BOSS打至20%血量以下,然后BOSS会召回小山猫并变身山猫形态,血量恢复为50%,再次继续第一阶段的战斗。

  接下来就是类似的两个阶段的循环,一直到BOSS倒地。

魔兽相关资讯
明日凌晨5点所有服务器重启
灾变将至:全职业详情整合版放送
大灾变“新祖阿曼”刷熊小窍门
火鸟艾里丝拉卓详细图文攻略
大灾变:沃金与小地狱咆哮决裂
上一篇:大灾变新5人副本旋云之颠攻略及掉落 下一篇:大地的裂变:10只德鲁伊通刷黒翼血环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