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2PVE:英雄模式火源之界6/7盗贼心得

发表时间:2011-09-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火源之地开了也有一段时间了。本人美服公会 Gamon Ganker,谈谈心得。

  天赋

  在这个版本,天赋的选择,无疑是战斗。真正的木桩BOSS其实只有1个,就是看门人。但到目前为止,单体伤害战斗已经不输给刺杀了(如果在手法,网速都合格的情况下.) 所以全世界前100的公会里的贼,基本都是战斗。

  属性

  1.无疑急速是对战斗贼收益最大的属性。

  2.首先你的精准要达标(因为刺杀不需要精准)。26/26 (兽人,人类什么的除外)

  3.关于命中,EJ上给的是1127-1129左右。但是基本上现在这个问题有一点争议。包括Paragon的贼Killars,Vigil的几个贼Icyy等,命中都只有700-900不等。但打出来的数据差不太多。所以各位贼友可以酌情考虑。

  4.暴击随着2件套的特效而提升。披风22敏现在可以试着改成50暴击了...

  装备

  首先我想说的是,4件套很强。提升基本等于一把391主手武器。因为它的触发可以算上你的2个饰品。这样如果你是2个加急速的饰品,全部触发之后的25%还是相当可观的。

  主手武器最好的是隐藏掉落主手锤,对于兽人是看门人斧子。

  2只腿那BOSS掉的披风,是神器。

  夏诺克斯

  这个BOSS,对贼没什么特殊要求。只管打boss就行,当然,你不能踩到冰陷阱。杀戮盛宴最好留在狗不在boss附近的时候用。

  Tank为了消debuff,一般会拉着boss动。有时候动的比较快,你可能跟不上,加速技能还是比较必要的,我的意思是,一个疾跑不够...

  陷阱虽然是可以拆的,但是对你的dps损失还是很大,一般会有一个固定的人去踩。如果他挂了,你就拆吧....

魔兽相关资讯
25H拉格纳罗斯兽王猎技巧分享
蘑菇RaidAlerter团队报警系统
4.3各职业T13套装效果汇集预览
大灾变4.2 新炎魔锤属性大曝光
T11副本关底BOSS防骑心得分享
上一篇:大地的裂变:10只德鲁伊通刷黒翼血环副本 下一篇:大灾变:新5人副本格瑞姆巴托攻略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