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2PVE:英雄模式火源之界6/7盗贼心得

发表时间:2011-09-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贝丝堤拉克

  盗贼在这个BOSS肯定是要上网的。此处注意,第一波网的位置基本是固定的,你必须先让tank和加tank的治疗先上去。你再上去。

  到了上面别掉下来。特别要提醒的是,在网上被火砸了2个洞,那2个洞中间的那条缝,最好不要穿过去........

  BOSS每次AOE,你下去之前,给boss挂一个满的割裂。

  下来之后让各个角把怪堵住,不让boSS回血。然后就开始拼命打boss吧!一般会有一只小怪残留。剑刃乱舞此时就成了骗DPS的神器

  BOSS每次AOE,用佯攻,减少治疗压力。

  莱尔利斯領主

  此BOSS非常gay, 一般会有7-8个人来控制脚的走向。 基本上每个打脚的人,都要有能预判boss走向的能力。毕竟你要踩的准,踩的还不能太慢。

  无可避免的死火山可以踩。

  你感觉BOSS可以踩到前方的火山。这是你已经可以开始转向了。

  大招留在转向不足的时候用。(特制 冲动 和敏捷药水)

  根据你站的位置,剑刃乱舞可以A到跟着的小软泥,小软泥一个给boss加1层护甲。吃10个就意味着白踩了一个火山。如果你站的位置不好,剑刃乱舞A到的是另外一只腿。

  你的投掷武器可以上减速毒。软泥太近的时候可以稍微扇2下。

  最好不要踩到火线,你的斗篷最好留在第二阶段,因为第二阶段BOSS跺脚的伤害还是非常高的。因为第二阶段的hitbox变得很小,你一定要贴着BOSS才能打到,这样就有可能吃不到萨满的灵魂连接图腾等等。所以自己的免伤一定要开好。

  艾里丝拉卓

  个人强烈建议这个BOSS,用敏锐打。你pvp天赋也没有关系。

  用paragon的话来说,这个BOSS,只要不死人就等着拿loot。

  所以对于盗贼来说,任务基本就是打德鲁伊和打断德鲁伊。由于第一波德鲁伊第一个没打死的时候第二只已经出来,所以当你第一只打死之后,暗步第二只还是非常方便的。伺机代发+脚踢也是有必要用这个铭文的。

  个人建议各位贼友把视角拉进,能看到德鲁伊的面朝方向,因为如果被德鲁伊的火烧到一下再被小虫子喷一口,基本你就去了。所以千万不要被火碰到。

  看好火焰风暴的时间,不要为了打断德鲁伊而忘记躲火焰风暴(因为有时候陨石比较远)。

  偷天还是给上天的法师。BOSS下地嗜血那会,一定要给到。

魔兽相关新闻
25H拉格纳罗斯兽王猎技巧分享
蘑菇RaidAlerter团队报警系统
4.3各职业T13套装效果汇集预览
大灾变4.2 新炎魔锤属性大曝光
T11副本关底BOSS防骑心得分享
上一篇:大地的裂变:10只德鲁伊通刷黒翼血环副本 下一篇:大灾变:新5人副本格瑞姆巴托攻略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