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2PVE:英雄模式火源之界6/7盗贼心得

发表时间:2011-09-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巴勒罗克

  这个BOSS个人认为对贼来说是木桩。因为连线的伤害不应该是贼去抗。 因为无论是佯攻还是斗篷都没有用。没有任何减伤技能的贼,就只能乖乖去抽BOSS。

  中了countdown最好去找远程,因为有的是治疗,有的是连线的人,他们跑不开,你跑得快,去找他们吧。不要贴太近,以防debuff传染到你身上。

  用杀戮盛宴的时候一定要看好时机,不要在新shard刷新的时候,不要在countdown即将点名的时候,不要在boss身后有中debuff的人的时候。

  假如你中了debuff,远离近战大部队,自己到山上打boss脸去……

  这个BOSS我和我们团的贼友都换上了闪避铭文。如果团队dps不够需要贼抗的话.... 我们团FD的时候我扛了很久...

  鹿盔

  好几个patch了,终于有一个盗贼VIP的fight了...

  我们团用的是1刀7跳法。这个boss有个注意点,就是一般都是单坦。那就是仇恨问题。boss身上的仇恨比较高的话,小猫跳出来会朝你扑过去。所以贼的仇恨大量转给tank是必要的。

  整场战斗中,最高优先级考虑的是,不让你的buff断掉。否则就要再花10秒来攒BUFF。 所以牵扯到杀戮盛宴时机,在boss跳出去的时候不要用,或者怪后方有火圈的时候不要用。

  我研究过vigil的视频。猫跳出去的时候,贼是不追出去,原地等着boss回来(因为如果踩到火,就得不偿失了)。转星毕竟是有cd的,最小化你的转目标。因为你的深度洞察buff也只能随着转星转一次。毒药要重叠。dps损失还是比较大的。

  看好火种时间,跑出去的时候挑没人的地方,剩余1秒时候斗篷,这样buff不会断。但如果跑回去的路上别人正好炸了,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魔兽相关资讯
25H拉格纳罗斯兽王猎技巧分享
蘑菇RaidAlerter团队报警系统
4.3各职业T13套装效果汇集预览
大灾变4.2 新炎魔锤属性大曝光
T11副本关底BOSS防骑心得分享
上一篇:大地的裂变:10只德鲁伊通刷黒翼血环副本 下一篇:大灾变:新5人副本格瑞姆巴托攻略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