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1新副本:祖尔格拉布与祖阿曼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一号boss —— 毒男

4.1新副本:祖格与祖阿曼超好记文字攻略

 

  boss血量 —— 约580万

  boss技能:1.喷毒云吐毒雾:对正前方锥形范围内每秒造成28000点自然伤害。对策:所有人必须躲开。

  2.毒之机关枪:以极快的速度向一个人发射毒蛋,每下5000左右伤害。可打断。对策:第一时间打断。

  3.毒之连线:在两人之间连线。对这两人每秒造成伤害,两人距离越近伤害越低,10秒后,对8码内造成AOE伤害。对策:被连线的两人远离其他人,两人之间间隔10码左右。

  4.毒光扫射:当boss损失一定生命值(约50%)或者到时间之后,boss会回到台上,向台下扫射毒光,伤害非常高。对策:及时躲避,不要踩到地上的毒。

  战斗流程:先在外面吃毒锅然后进去开boss。开boss后,可以看到台阶两边地面开始蔓延出两道毒,这两道毒会慢慢蔓延全场,形成一个“迷宫图案”,踩在上面会造成6万自然伤害,千万不要踩到!!近战要注意打断毒之机关枪。T和近战要躲避正面的喷吐,否则极其危险。中了连线的两人,要迅速离开另外三人,并保持10码距离,治疗要全力抬这两个人的血。boss回到台子上后,在躲毒光扫射的同时,更要注意“迷宫图案”的毒,沾到任何一个至少半死。在这之后,boss会昏迷,受到伤害提高100%。开启你的大招吧,把它打到20%。本场战斗治疗压力十分巨大,如果再次进入毒光扫射阶段,那治疗肯定会吃不消了。

魔兽相关资讯
新赞达拉双本治疗牧师详细攻略
《虚空的复仇》部分文字翻译
新资料片是《虚空的复仇》?
新祖格简易攻略附个人战斗心得
祖尔格拉布.祖阿曼简易攻略分享
上一篇:大灾变:风神王座风之议会25人英雄攻略 下一篇:国服:10人英雄模式龙母希奈丝特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