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1新副本:祖尔格拉布与祖阿曼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五号boss —— 大锅男

4.1新副本:祖格与祖阿曼超好记文字攻略

 

  boss血量 —— 记不住了,500万左右。

  boss技能 1:暗影箭,无压力。

  2:幻火:2秒施法,向前方条形30码范围内释放一道幻火,造成60000+伤害,每秒60000+。对策:绝! 对!不要碰到!

  一下三个技能要利用到场地上三个大锅:毒锅冰锅火锅

  3.全场毒气:释放范围为全场的毒气,延迟5秒造成伤害,每秒2万。对策:看到全场变绿,立马点绿锅。

  4.召唤赞达拉巨怪:召唤一个赞达拉巨怪,会点名,碰到秒杀。对策:一个远程dps吃冰锅,可以直接杀伤其80%血量,并冰冻其10秒,趁这个时间杀死他!被点名的人跑!

  5.召唤赞达拉僵尸:召唤大量赞达拉僵尸。对策:dps和坦克吃火锅,进去烧死他们!治疗注意抬血。

  战斗流程:记住场地上三个大锅的位置。开怪后boss会随机使用技能 3.4.5,近战dps或者坦克要及时通报全团。毒气:所有人放弃当前工作,去吃毒锅。巨怪:第一时间冰之,随后dps解决之。僵尸:速度吃火A死,不要让他们伤害治疗,还有,别A太high被干死了。幻火这个技能非常厉害,沾到即死,擦到就亡。坦克要及时躲避,近战要全程在boss屁股后面输出。

魔兽相关资讯
新赞达拉双本治疗牧师详细攻略
《虚空的复仇》部分文字翻译
新资料片是《虚空的复仇》?
新祖格简易攻略附个人战斗心得
祖尔格拉布.祖阿曼简易攻略分享
上一篇:大灾变:风神王座风之议会25人英雄攻略 下一篇:国服:10人英雄模式龙母希奈丝特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