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1新副本:祖尔格拉布与祖阿曼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二号boss —— 血领主

4.1新副本:祖格与祖阿曼超好记文字攻略

 

  boss血量 —— 约480万(我没记错的话)

  boss技能: 1.人龙分离:血领主从龙上跳下。龙会去杀死周围的魂魄。对策:尽快杀死迅猛龙,否则你们的复活次数会减少。

  2.英勇之跃:一跃而起,跳向某个目标,直接秒杀。对策:必死,旁边的魂魄会复活你。

  3.强力冲击波:对前方超大扇形范围内造成秒杀伤害。对策:动画效果很明显,直接躲开就好。

  4.生命流失:使一人每秒流失50%的当前生命值。对策:不要让治疗在你身上浪费蓝。

  5.复活迅猛龙:复活迅猛龙。对策:迅速杀死。

  战斗流程:这场战斗就是在和迅猛龙争夺场地外围的魂魄。所以一定要迅速杀掉迅猛龙。每次复活后都要迅速杀死。否则被杀死的魂魄过多,复活次数就不够了。整场战斗不是太难,被冲击波杀死的是猪。另注:每次被复活,伤害和治疗提高10%,受到伤害降低10%,可叠加。

魔兽相关资讯
新赞达拉双本治疗牧师详细攻略
《虚空的复仇》部分文字翻译
新资料片是《虚空的复仇》?
新祖格简易攻略附个人战斗心得
祖尔格拉布.祖阿曼简易攻略分享
上一篇:大灾变:风神王座风之议会25人英雄攻略 下一篇:国服:10人英雄模式龙母希奈丝特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