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1新副本:祖尔格拉布与祖阿曼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最终boss —— 破神者金度 jin'do the godbreaker

4.1新副本:祖格与祖阿曼超好记文字攻略

 

  首先,如果你没有两个远程,这场战斗将极其困难。实际上,这场战斗本来就超级地难,有点超出我的预料。本场战斗设计的非常的好,特此我向blizzard的设计师致敬!。

  boss血量—— 880万。记忆深刻啊!

  boss技能 第一阶段 1。反伤害护罩:建立一个反伤害护罩,降低其中所有人受到的伤害90%,并且降低施法速度90%。对策:请所有人,包括坦克站在里面,boss在外面,治疗压力并不大,可以通过顺发治疗法术治疗。

  2.超级连锁闪电:大概对所有人造成15万伤害。对策:站在护罩里无压力。

  第二阶段 1.天火:对地面降下暗影之火,造成70000伤害。对策:地面效果明显,躲开就好了。

  2.释放鬼魂:释放一些鬼魂,27000血量,物理攻击对板甲造成15000-20000伤害。对策:由远程迅速击杀。

  战斗流程:本场战斗难度极大,任何不当举动都会造成灭团或者让治疗空蓝,基本是0容错。第一阶段无压力,躲在护罩里让物理职业打就好了,70% 左右第二阶段。这时候,金度跑到哈卡之魂身边,所有人进入灵魂世界,开始出现魂魄,这些魂魄要由远程和坦克职业打掉,因为他们的物理攻击非常厉害。你会看到,哈卡之魂被3条锁链束缚,血量为117.4万。我们的任务就是打掉这三条锁链,但是它们刚开始都是无敌状态,怎么办呢?解决方案:从台下拉一只巨怪 (32万hp),这只巨怪会点名,它会一跃而起跳向被点名的人,并且消除锁链的无敌效果!所以,在坦克拉巨怪的时候,所有人都要找到一条锁链,与之重合,等被点名(头上倒三角)。当无敌破除后,近战dps立即开启小技能爆发锁链,锁链在一段时间内受到的伤害提高100%,在这个时间内尽量打多血!远程职业继续dps巨怪,要快速杀死,然后继续打魂魄,在没有压力的时候可以帮助近战dps锁链。 重复这个流程3次,胜利就属于你了! 一句话:远程杀魂魄。坦克拉巨怪,所有人等点名被砸,破掉一个锁链无敌,随即近战杀之。

魔兽相关资讯
新赞达拉双本治疗牧师详细攻略
《虚空的复仇》部分文字翻译
新资料片是《虚空的复仇》?
新祖格简易攻略附个人战斗心得
祖尔格拉布.祖阿曼简易攻略分享
上一篇:大灾变:风神王座风之议会25人英雄攻略 下一篇:国服:10人英雄模式龙母希奈丝特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