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魔兽世界》德拉诺短篇小说:统御法典!

  “什么事?”

  “他们想要从海上增援,地狱咆哮酋长。四艘战船正在朝悬槌堡开来,但我们已经把火炮瞄准了它们。没有一艘到达了海岸。”她的动作热情洋溢,“余下的军队已经退守高塔。我们很快就会攻下他们的要塞。”她仿佛随时可能唱起歌来。

  马尔高克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手上的关节粗大,足以打倒一只淡水兽,或是将一个兽人的肋骨捏碎。它在颤抖。

  他命令它停下,先是漫不经心地下令,然后专心致志地下令。但没有用。

  地面倾斜了。恐惧的怒吼与利刃出鞘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利用眼角的余光,马尔高克看到克拉戈朝格罗玛什的王座冲了过去,把两个兽人推得仰天跌倒,然后从他们身上踩过。他那石柱般的手臂箕张开来。一根细细的长矛破空而过,刺进他的肩膀后还在不停地晃动。破法者的血喷涌而出,洒在木墙上,但他本人仍然像滚进泥潭的巨岩一样继续朝前冲去。

  马尔高克伸出一只手臂抱住了他,手掌切在他喉咙上,将他朝后推去。克拉戈重重地倒在地上,力道之大让附近的树木都摇晃起来,树叶落了一地,兽人们也纷纷跌坐在地。

  破法者喷出了肺中的空气,眼看就要窒息,马尔高克一脚踢在他肚子上,看着他的脸在痛苦中扭曲。“蠢货!”他大吼着。

  格罗玛什站起了身来。几十个兽人拔刀举枪,对准了马尔高克。马尔高克放开了踩在破法者肚子上的脚,站直了身子,看着酋长的眼睛。他小心地吸了口气,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他的体格更高大,地狱咆哮的速度更快。(如果马尔高克能够抢在兽人酋长冲进斧子的攻击范围之前唤醒沉寂符石,然后沉下肩膀避开攻击——)

  “你居然胆敢要在我的家里杀死我?”地狱咆哮怒吼着,这是真正的咆哮,没有哪个声音会像这样响亮。他的手指弯曲着,先是握紧,然后张开。他的双手都抓住了斧柄。他扫视着其他的兽人,呼吸变得逐渐沉重,他们仿佛也和他一起激动了起来。

  外交的前提已经不复存在了。他需要用最快的速度跑到货车跟前。(他们是不是已经把货车移动了位置?)

  四个兽人凶猛而迅捷地朝马尔高克走来,分成左右两边,举起了手中的武器包围了他。他将光滑的石块紧紧握在手掌之中。两边头上的牙齿都紧紧地咬着,舌尖尝到了血的味道。

  “等一等。”格罗玛什的声音变低了,他变得更加克制。

  马尔高克眼看着其他的兽人遏制住了怒火,抿起了嘴唇,松开了手指。当地狱咆哮开口说话时,兽人们的敌意明显减轻了。“这并不是元首的命令。”酋长看了看克拉戈躺着的地方,有几个兽人放下了武器,不过只有几个。

  然而格罗玛什冰冷的眼睛仍然在眯着。他在喘息,不是因为疲惫,面昌愤怒,这预示着暴行即将到来。“这并没有改变我的要求。你必须同意现在教授我们魔法,否则就都死在这里。”

  四个肩膀粗壮的兽人把瓦雷戈压在原地,长矛对准了他的胸口。地上的破法者呻吟着,手臂被兽人用靴子踩着,不停地摆着头。

  “那么我们来谈条件吧。”马尔高克把石头放回了他的长袍中,亮出了手掌。那些靠武器杀人的人看到对方双手空空,才能消除疑虑。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没有说话。

  “把他拉起来。”马尔高克谨慎地做了个手势,百夫长拉着克拉戈蹲坐起来,把刺进他肩头的长矛拔了出来。他身体一抖,血流喷涌而出。

  兽人们生硬地和酋长互相点了点头。颤抖的刀刃和举到眼前的矛尖开始退却,但面对压倒性数量的、全副武装的兽人,马尔高克还是感觉到了极大的压力。汗水从他的额角流下,元手擦掉了汗,趁这机会整理了一下思绪。

  格罗玛什居然迅速地冷静了下来,甚至没有满足自己嗜血的欲望,以他盛名远扬的暴躁脾气而论,实在是太不合情理了。他是想要利用这次攻击来左右谈判的局势吗?还是因为……这些新的杀戮机器仿佛是无中生有一般出现了;提到魔法的时候格罗玛什眼中闪动着的光;破法者在攻击酋长之后居然还保住了性命?(证明你们的价值,信使是这么说的。)

  “我们的魔法并不仅仅是谈判的一部分。”马尔高克的嘴唇抿紧了。“你需要它们。为什么?”

  格罗玛什仍然没有吭声。

  “你在害怕什么样的力量?”

  酋长的反应并不像马尔高克预料的那样,他没有像疯狗一般咆哮,而是坐回到了自己的王座上。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危险的迦罗娜:橙色传说随从竟然是窝里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