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新通灵学院全BOSS攻略大放送

发表时间:2012-09-1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詹迪斯·巴罗夫

魔兽世界
 

  巴罗夫的灵魂已在通灵学院中游荡多年,现在她正在发挥出更为积极的作用——训练新生代法师。她掌握着有关幻想的广博知识,对学生而言,她是一位杰出的导师;对那些激怒与她的蠢货来说,则是一位可怕的对手。

  Boss打法

  这个BOSS也没什么难的地方,注意几点,第一BOSS释放奇能迅击的时候不要站在它的正面,如果你想硬吃也不是问题,如下图:

魔兽世界
 

  第二点:别踩到地上的引力流,这个算是BOSS伤害比较高的技能,踩中会有100000点的伤害。如下图:

魔兽世界
 

  第三点:BOSS会在生命值降低至66%和33%时全场分布幻影分身,你必须从众多的分身中杀出BOSS真身,每个分身周围会有一圈暗影旋风会对你造成每1秒20000点的伤害,一旦真身出现坦克就需要立刻拉好。基本上就过了。总体来说这个BOSS不难。

  简单攻略

  坦克将BOSS背对人群,施放奇能迅击时,远离BOSS正面,BOSS施放扭曲幻象时,迅速击杀分身,寻找真身,找到后坦克迅速接住BOSS。

魔兽相关资讯
5.0:围攻砮皂寺BOSS攻略放送
挑战模式猎人套装:会喷火的肩膀
国服塞拉摩的沦陷9.25开启一周
5.0恐惧之心昂舒克战斗视频
5.0螃蟹访谈:自我吐槽名字来历
上一篇:5.0新副本:新血色大厅副本全攻略详解 下一篇:5.0新副本:围攻砮皂寺BOSS全攻略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