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围攻砮皂寺BOSS全攻略大放送

发表时间:2012-09-2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围攻砮皂寺

  在那道名为青龙之脊的雄伟长城远方,有一座砮皂寺,延伸在两座方位森严的岛屿上,多年以来,坚韧顽强的熊猫人防御者都在守卫着链接岛屿的狭窄桥梁,另任何意欲闯入的侵略者望而却步,然而就在不久前,螳螂妖造出了自己的桥——一段大树根——并出其不意地夺取了其中一座岛屿。现在,这些凶残的虫子又信誓旦旦地宣称要攻击砮皂其余的守卫者。

魔兽世界
 

宰相金巴卡

将军帕克拉克

指挥官沃加克

首领尼诺洛克

  宰相金巴卡

魔兽世界
 

  宰相金巴卡就在螳螂妖的天然桥梁附近游荡,收集树根分泌出的宝贵汁液。利用自己掌握的广博炼金学识,这个强大的家伙会将这种物质转变为武器和其他工具,帮助推进对砮皂寺的围攻。

  Boss攻略

  场地中间有一滩黄色的腐蚀毒液,它的面积会随时间的延长而变大,逐渐会铺满整个场地。玩家踩到毒液后,会受到不停叠加的DOT伤害,但是毒液面积会随之缩小。所以适当的时候必须有人去触碰毒液缩小它的面积。

  BOSS会召唤小软泥,这些软泥会尝试与腐蚀毒液凝结,增大它的体积。软泥的血量不多,远程注意迅速转目标将其击杀。Boss还会使用大招“引爆”,是一个全屏AoE技能,伤害和地上的腐蚀毒液的面积有关,毒液面积越大伤害越高,毒液面积越小伤害越低。

  战斗并不复杂,只要除坦克以外的其他玩家轮流去触碰腐蚀毒液,控制好毒液的面积,让它不至于变得很大就行。

  核心技能

  腐蚀毒液: 腐蚀毒液会随时间的延长而变大,在1秒内对触摸它的敌人造成4000点自然伤害,触摸会使腐蚀毒液变小。

  腐蚀血球: 腐蚀血球尝试与腐蚀毒液凝结,增大它的体积。

  树脂残渣: 玩家触摸腐蚀毒液时会粘上树脂残渣。树脂残渣会在1秒内造成4000点自然伤害。该效果会叠加。

  引爆: 收割者瑞辛尝试引爆腐蚀毒液,造成的伤害基于腐蚀毒液的大小。

  一句话攻略

  轮流去踩毒液缩小它的面积,降低BOSS引爆的伤害,治疗注意照看踩毒液的玩家血量,远程DPS迅速转目标击杀小软泥。

魔兽相关资讯
5.0:魔古山宫殿副本全通攻略
挑战模式猎人套装:会喷火的肩膀
国服塞拉摩的沦陷9.25开启一周
5.0恐惧之心昂舒克战斗视频
5.0螃蟹访谈:自我吐槽名字来历
上一篇:5.0新副本:新通灵学院全BOSS攻略大放送 下一篇:5.0新副本:魔古山宫殿副本全通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