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围攻砮皂寺BOSS全攻略大放送

发表时间:2012-09-2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首领尼诺洛克

魔兽世界
 

  翼虫领袖尼诺洛克凭借他那迅猛有力的攻击赢得了上百场战斗。在尼诺洛克看来,如果换成其他领军,那么将军帕瓦拉克的小小成就跟他的大捷相比简直不值一提。虽然他的空中攻势已经消灭了寺院的守卫,但这只长翅膀的怪物还在寻找机会,以证明自己的能力远在将军之上。

  Boss攻略

  Boss会对一名随机玩家喷射加热的树脂,中招的玩家的界面中会出现一个凝固值的动作条,从50点开始增加,如果数值到达100后,玩家会被包裹在树脂中,无法移动或作出动作,持续6秒。如果玩家不停的跳跃,则可以减少凝固值,当减少到0时树脂效果会消失,玩家则变得精力充沛,施法速度和移动速度提高15%。所以被BOSS喷射到树脂的人需要不停的跳跃来消除这个效果。

  BOSS在战斗过程中两次升空飞到桥的另一端。着陆后,尼诺洛克便周期性地引导尘风,直到被打断为止。在BOSS施放尘风时,一直往前行走可以保证不被吹走,如果被吹下断桥会直接摔死。尘风之间是有短暂的间隔的,利用这些间隔向BOSS靠近。BOSS还会在地上放粘稠的树脂,踩到了会被减速和掉血,注意避开。接近BOSS后,使用打断技能就可以使它停止使用尘。

  BOSS大约在血量降到65%和30%时制造强风,可以安排一个会打断的玩家提前去桥的另一端等着,这样会让战斗变得更简单一点。

  核心技能

  快干树脂: 尼诺洛克向一个目标喷射加热的树脂。树脂变硬过程中,每秒造成火焰伤害。该过程完成后,目标会被包裹在树脂中,无法移动或作出动作,持续6秒。跳跃会抵消这个效果,如果目标冲破束缚则会变得精力充沛,施法速度和移动速度提高15%,持续30秒。

  粘稠沥青: 尼诺洛克随机向一个位置掷出一团粘稠沥青。这团粘稠沥青每秒造成自然伤害,并使触碰到它的玩家移动速度降低50%。

  尘风: 尼诺洛克奋力扇动翅膀,制造一股强风,快速扇开周围的敌人。

  一句话攻略

  躲开地上的粘稠沥青,中了加热的树脂后可以通过跳跃来移除该效果,BOSS施放尘风时,使用快速移动技能到桥的另外一边,打断它。

魔兽相关资讯
5.0:魔古山宫殿副本全通攻略
挑战模式猎人套装:会喷火的肩膀
国服塞拉摩的沦陷9.25开启一周
5.0恐惧之心昂舒克战斗视频
5.0螃蟹访谈:自我吐槽名字来历
上一篇:5.0新副本:新通灵学院全BOSS攻略大放送 下一篇:5.0新副本:魔古山宫殿副本全通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