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围攻砮皂寺BOSS全攻略大放送

发表时间:2012-09-2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指挥官沃加克

魔兽世界
 

  指挥官沃加克以凶猛的战斗力弥补了自己战略部署方面的不足。他的毁灭性打击在螳螂妖顺利渡桥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使其得以渗入岛屿。筹谋作战计划是螳螂妖将军的事,在沃加克心中只有对鲜血的渴望。

  Boss攻略

  战斗开始后,进入第一阶段,BOSS会派出他率领的军队向高台发动进攻。进攻一共有4波,第一波是虫群,第二波是毁灭者,第三波是虫群和战士,第四波是毁灭者和战士。3个友方NPC会搬运焦油桶,你可以点击焦油桶将其投掷下去,在地上形成一滩腐蚀焦油,可以使踏入其中的任何目标(包括敌方和友方)受到伤害,移动速度降低,并叠加易伤debuff。利用这些焦油来削弱敌人,他们会变得很好对付。其中毁灭者携带着炸药,对其进行远程攻击可以直接引爆并秒掉他们。

  期间会有一名飞翼战士飞入场地进行轰炸,地上会有明显的落点提示,注意躲避即可。 解决掉4波进攻的敌人后,BOSS本人会加入战斗。BOSS的血量很多,而且每2秒就会叠加一次攻速buff,要击败他就必须利用焦油的debuff。坦克拉住BOSS后,队伍里的其他人向没人的地方投掷一片焦油,然后坦克将BOSS拉上去,BOSS的攻速buff就会消失,还会叠加易伤debuff。注意自己不要站在上面,否则也会受到伤害和易伤debuff。

  Boss会随机冲锋一个玩家,对冲锋路径上的所有人都造成伤害,所以站位最好分散一点。BOSS还会使用千刃技能(类似旋风斩),伤害较高,尽量躲避一下。这个技能还会消除他身上的焦油debuff,在他使用这个技能之后要注意及时的重新叠加debuff。 处理好焦油deubff的问题,就能很快击败BOSS了。

  核心技能

  腐蚀焦油: 逃出监牢的俘虏楚李和楚罗会将螳螂妖焦油桶放置并准备好以备战斗所用。玩家可以将这些腐蚀焦油桶扔到战场上。腐蚀焦油对站在其中的所有单位造成自然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受到的伤害提高10%。该效果可叠加。腐蚀焦油还会解除目标身上所有提高移动速度或攻击速度的效果。

  不稳定的冲击: 希克提克毁灭者携带着不稳定的炸药,这些炸药会在希克提克歼灭者受到伤害或死亡时爆炸,对16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伤害。

  冲刺打击: 指挥官沃加克随机向一个敌方玩家冲锋,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冲刺打击还会击退当前目标,对其额外造成物理伤害。

  千刃: 施放冲刺打击后,指挥官沃加克立即开始来回旋转,并向外发射刀刃,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千刃还能解除腐蚀焦油效果。

  一句话攻略

  使用螳螂妖焦油桶,扔向进攻上来的虫群,希克提克歼灭者受到攻击会自爆,远程直接点杀,躲开希克提克琥珀飞翼的轰炸。BOSS战时,使用螳螂妖焦油桶时,丢向BOSS,不要丢在坦克的脚下,其他人注意躲好冲刺打击,千刃时近战远离BOSS。

魔兽相关资讯
5.0:魔古山宫殿副本全通攻略
挑战模式猎人套装:会喷火的肩膀
国服塞拉摩的沦陷9.25开启一周
5.0恐惧之心昂舒克战斗视频
5.0螃蟹访谈:自我吐槽名字来历
上一篇:5.0新副本:新通灵学院全BOSS攻略大放送 下一篇:5.0新副本:魔古山宫殿副本全通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