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围攻砮皂寺BOSS全攻略大放送

发表时间:2012-09-2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将军帕克拉克

魔兽世界
 

  将军帕瓦拉克讲求实效,他对熊猫人或他们的盟友毫不畏惧,也不介意究竟是凭借自己力量还是利用螳螂妖大军来击溃敌人。胜利是他追寻的唯一荣耀,帕瓦拉克对那些有辱使命的部下也绝不宽容。

  Boss攻略

  战斗开始后BOSS会将剑随机扔向一名玩家所在的位置,剑一落地,BOSS就会冲向它,对附近的玩家造成伤害并击退,应注意躲避。BOSS还会释放出一阵风暴,对所有玩家造成自然伤害,并抵消目标随后获得的治疗量,治疗需要特别注意。

  在BOSS的血量降低到65%和35%的时候,他会跑到场地中间激活一个护盾,可以吸收600万之多的伤害。同时会召唤空中和地面的援军,其中地面的援军是一大群士兵,伤害不低而且会对当前目标叠加流血debuff。而空中援军则是不停的投掷攻城炸药轰炸玩家,炸药会在3秒后自动点火。再过3秒,炸药就会爆炸,对7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火焰伤害。爆炸会使玩家在15内受到的伤害提高5%。该效果可叠加。当然玩家也可以在攻城炸药引爆前将其扔向敌方螳螂妖。

  战斗的关键是在护盾阶段尽可能多的投掷炸药对BOSS叠加易伤debuff,同时不要被炸死。坦克最好将小怪拉到BOSS身边,而其他人则在炸药落地后马上捡起来丢向BOSS,顺便炸死小怪。如果炸药已经无法点击了就应该远离,被炸到的话基本半残。

  核心技能

  利刃冲锋: 将军帕瓦拉克将剑随机扔向一名玩家所在的位置,对4码范围内受影响的所有玩家造成物理伤害。剑一落地,将军帕瓦拉克就会冲向它,对4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

  风暴: 将军帕瓦拉克释放出一阵风暴,对60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自然伤害,并抵消目标随后获得的治疗量。

  投掷炸药: 玩家可以在攻城炸药引爆前将其扔向敌方螳螂妖。投掷的炸药对目标区域附近7码范围内的所有螳螂妖造成火焰伤害,并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5%,持续1.5分钟。该效果可叠加。

  一句话攻略

  注意躲好BOSS的利刃冲锋和空中丢下来的炸药,BOSS躲进壁垒时,坦克将小怪拉到BOSS身边,其他人将炸药投向BOSS,叠加易伤debuff的同时炸死小怪。

魔兽相关资讯
5.0:魔古山宫殿副本全通攻略
挑战模式猎人套装:会喷火的肩膀
国服塞拉摩的沦陷9.25开启一周
5.0恐惧之心昂舒克战斗视频
5.0螃蟹访谈:自我吐槽名字来历
上一篇:5.0新副本:新通灵学院全BOSS攻略大放送 下一篇:5.0新副本:魔古山宫殿副本全通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