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新通灵学院全BOSS攻略大放送

发表时间:2012-09-1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黑暗院长加丁

魔兽世界
 

  进来在安多哈尔的战败,令黑暗院长加丁的心情糟糕透顶。通灵学院的全体学生最好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要是谁敢让他们的院长不高兴,他就会被罚出教室,去实验室里干活·······或者被当成实验品。

  Boss技能

  院长的简单几乎可以眯着眼睛就过了,院长战的特点是全程读条放技能,坦克拉好输出全力治疗加好就行了,如果你被传送到各个房间里面,第一时间把所有小怪杀死之后跑回院长那里,继续打就行了。

  等到院长使用全体复活(跟DK的亡灵大军一个性质)的时候全力输出把小怪全部干掉,如果装备好的可以打BOSS,只要BOSS挂了小怪也就消失了。

  简单攻略

  坦克注意拉好小怪,被传送到书房的玩家,注意击杀小怪,然后出来。坦克要注意院长的群体复活技能,出来的小怪要拉好,DPS全力输出。

魔兽相关资讯
5.0:围攻砮皂寺BOSS攻略放送
挑战模式猎人套装:会喷火的肩膀
国服塞拉摩的沦陷9.25开启一周
5.0恐惧之心昂舒克战斗视频
5.0螃蟹访谈:自我吐槽名字来历
上一篇:5.0新副本:新血色大厅副本全攻略详解 下一篇:5.0新副本:围攻砮皂寺BOSS全攻略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