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高玩教你推理:混乱多彩宝石的完美镶嵌

发表时间:2010-11-19作者:怎么都被注册了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插槽奖励

  在R+P >= Y的条件下,我们用了N-1个半红色宝石来满足最大化的要求,所以忽略任何插槽奖励都是没有好处的。

  那么R+P < Y的条件下怎么样呢?我们可能需要忽略黄色插槽的奖励来满足最大化红色宝石的要求。如果我们有2个黄色插槽,我们可以插上橙色/绿色宝石或红色/绿色宝石。后者相当于用插槽奖励和一个半红色宝石做了交换,所以说放弃插槽奖励和选择插槽奖励的结果大致相同。

  结论

  这里有一个满足混乱多彩宝石要求的最完美宝石插法:

  ·在一个黄色插槽上插上绿色宝石,在一个红色/棱彩插槽上插上红色宝石。红色宝石和绿色宝石要配对,也就是说要保持数量的平衡。

  ·重复第一步,直到你用光了黄色插槽或红色/棱彩插槽。

  ·如果在第2步中先用光了红色/棱彩插槽,并且还有黄色插槽剩余:

  -- 在所有剩余的蓝色插槽上插上紫色宝石。

  -- 在一个黄色插槽上插上绿色宝石。

  -- 如果你剩余的黄色插槽数是奇数,插上一个黄色宝石或绿色宝石(选择对你的职业来说最好的属性)。

  -- 如果你剩余的黄色插槽数是偶数。在一半的黄色插槽上插上绿色宝石。

  -- 在剩下的黄色插槽上插上红色宝石或橙色宝石,取决于你是否需要插槽奖励。

  ·如果你在第2步先用光了黄色插槽,或者黄色插槽和红色/棱彩插槽同时用光:

  -- 在一个蓝色插槽上插上蓝色宝石或绿色宝石(选择对你的职业来说最好的属性)。

  -- 如果对你的职业来说蓝色宝石比黄色宝石好(比如命中等级比急速/爆击/专精好),或者你已经没有红色插槽了,直接跳到最后一步。

  -- 继续第一步,记得红绿宝石要配对(现在在蓝色插槽上插绿色宝石),直到你用光了红色/棱彩插槽。

  -- 你应该只有蓝色插槽或红色插槽了,插上紫色宝石。

  最后,这里有一个是否需要使用混乱多彩宝石的简单规则:

  ·数一下装备上红色插槽和棱彩插槽的数量,把总数记为x。

  ·混乱多彩宝石的要求就是要把你身上所有x个纯红色宝石换成x个紫色宝石。如果你觉得值,那就用混乱多彩,照上面的方法插宝石。如果你觉得不值,那就用别的多彩宝石。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冬拥湖排队机制改变 平衡双方阵营比例
蓝帖:摆脱死亡之翼后 暴风城将会重建
85级升级心得分享:组队练级?下副本?
大灾变新增战场“托尔巴拉德”官方预览
上一篇:85级升级心得分享:组队练级?下副本? 下一篇:4.0.3a正式上线:改动、bug修正等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