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师:10人奥杜尔BOSS战奶骑细节说明

  10人队伍组成:

  Tank:(2)

  战士(主天赋防御,副天赋狂暴)

  防骑(主天赋防御,副天赋神圣)

  治疗:(3)

  奶骑(主天赋神圣,暂无副天赋)

  牧师(主天赋戒律,副天赋神圣)

  小德(主天赋恢复,副天赋平衡)

  DPS:(5)

  猎人 (主天赋生存,副天赋射击)- 10人本大多使用射击天赋,提供团队Buff

  骑士 (主天赋惩戒,副天赋神圣)

  死骑 (主天赋邪恶,副天赋鲜血)- 鲜血天赋出10%团队Buff,不过在10人本里主要使用邪恶天赋

  盗贼 (战斗天赋)

  萨满 (主天赋元素,副天赋恢复)

  *其实本来队伍DPS构成是有个法师的,但他上周把水浇到了电脑里面,导致电脑挂掉,所以我们临时换了DK,后来发现DK在某些战斗中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

  奥杜尔详细的BOSS技能说明以及详细攻略请参考泰坦的秘密----奥杜尔专题,我在这个帖子里会把重心放在我们对一些BOSS处理的细节以及治疗骑士需要注意的地方。

  后记:这篇攻略很多地方或许只是很简单的细节,但却是我们实实在在的开荒尝试出来的。我们在面对这些BOSS的时候,手上仅有的是MMO关于BOSS的一些技能的说明以及PTR的一些视频资料,可以说大部分BOSS是我们整个小队共同研究努力的结果。在此特别附上小队所有人的Armory,向他们表示感谢。

  (3.1双天赋刚刚reset,估计大部分人的天赋点都是0/0/0 )没有特别注明老外的都是中国人。

  奥杜尔城墙


 

  这个BOSS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了解了BOSS的技能和可以供使用的载具的技能,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在我们服是属于PUG随便推倒的BOSS。我们10人团开这个BOSS的时候留了一座塔(+25%BOSS生命和受到的火伤+50%的塔),轻松拿下。

  有一点-不知道是BUG还是正常,我们带一塔打下BOSS以后可以LOOT2枚T8本新的徽章,25人这个BOSS也只掉落一个徽章的。

  10人版本中可以有2辆Tank车,2辆摩托车,还有2辆DPS车。除了摩托车以外,每辆车上都要坐2个人进行操作。在此提供一个DPS车的钩箱子补充能量宏,请自行修改中文的技能和物品名称。

  /target Liquid Pyrite

  /cast Grab Crate

  关于BOSS战中车子的操作细节,因为目前我们只打了带一塔的,操作方面的要求不是很高,下周估计会尝试3塔,到时候再跟大家分享。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鲜血圣印修改 实际是增强鲜血的总伤害 下一篇:防骑:装备选择以及天赋配点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