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师:10人奥杜尔BOSS战奶骑细节说明

  第一阶段,我们采取的是3治疗分散站位的方式。房间被分为3个扇形,3个治疗各自站一块区域,Tank把BOSS坦在中间。在这一阶段,奶骑要把道标上给主坦,这样在刷附近被汽油弹点燃的人的时候还可以兼顾到坦克。如果BOSS施放等离子喷射在坦克身上,无脑光刷上去吧,一直到Debuff消失为止。第一阶段大概在2-3次等离子喷射就可以结束。在第一阶段结束之后,近战尽量不要移动,等地上的炸弹爆掉以后再移动。这个BOSS每个阶段中间过渡的时间很充分的,所以不会有续航的问题,每个阶段结束都可以开神圣恳求回蓝的。

  第二阶段,此阶段没有仇恨,仍然采取第一阶段相同的站位方式。道标和奶盾套给自己,然后刷其他人吧!BOSS施放雷射炮的时候,如果正好面对你,那么请往逆时针方向跑,因为雷射炮是按照顺时针方向移动的。

  第三阶段,集中站位,猎人Tank BOSS,2个T拉小的。这里刷出的突击机器人10人可以被坦克,但是25人就必须要风筝了。奶盾在这个阶段套给猎人,道标丢给一个Tank,然后刷猎人吧。在这一阶段,死骑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控制并击杀炸弹机器人在远离团队的位置,需要小德特别治疗下。

  第四阶段,我们采用的仍然是一,二阶段的站位。猎人继续拉好头部,Tank拉底座和身子。这一阶段目前有BUG,如果在身体部分施放雷射炮的时候有人死亡——不管是踩雷死亡或者是被底座的AOE炸死,身体的雷射炮都会狂暴,无差别360度秒杀全团。在这个阶段,自保和保人都非常重要。

  尤其在跑位的时候,震荡、奶盾、圣疗、无敌,不要吝啬,能用的都用上吧!2次雷射炮顺利过关的话,就可以LOOT了。也有人说只要保持底座不动BOSS就不会乱射(雷射炮阶段),目前我们尝试的经验是,不死人就不会乱射。

  我们的Tank盾墙顶过第一个AOE,第二个AOE坦克跑位了,但是是不是雷射炮阶段跑位这个我就不是特别清楚了,下次有机会会测试下。

  TIPS:QS开无敌人肉排雷是处理场面混乱的很好的手段

  更新:3.1.1大大降低了米米隆以前小怪Sapper的杀伤力,让我很伤心啊。

  更新:MML第4阶段已经不会再无差别360度秒杀全团了。

  疯狂的边缘

  今天25人Raid以前用了一个多小时将BOSS拿下,现在就将我们开荒的一些心得分享下。这个BOSS仍然是采用单T的战术,防战切换狂暴天赋输出,而治疗变动这里比较大。MS推荐这里戒律天赋,神圣天赋的蓝很吃紧,但是神圣有一个天赋是套盾增加移动速度...在这场BOSS战中可谓神技,真的是很难取舍。

  另外恢复德在这里的作用也不大,同样也是因为蓝耗的问题,因此我们在这个BOSS的治疗组成为——双QS+戒律MS(惩戒Q切换神圣天赋),小德切换平衡天赋输出。奶Q在这个BOSS主要的治疗手段为圣闪和奶盾,除了神启,一切的回蓝手段都是无效的,因此建议在这里饰品佩戴+法伤的饰品。

  我们看过世界FD将军的录像,他们采取的战术是留几个远程在外围吸引BOSS暗影冲击的火力,其他人包括治疗都贴在BOSS身后。我们尝试过这种站位,发现BOSS仍然会在近战范围内丢暗影冲击,因此还是采用了远程和治疗都留在外围的站位。在外围的时候要随时留意周围的人以及走位,这样才能在有Debuff的时候第一时间选择正确的跑位方向。

  最新版的DBM已经可以警告2种Debuff了,中暗影冲击的人会在头上有一个骷髅的标记,而中无面者印记的则会有一个叉的标记。如果你中的是骷髅,就要离开原来的位置(10码左右即可),但如果你中的是叉,那么就要注意远离人群。

  暗影冲击过后地面上会有一个力场,增加魔法伤害100%,增加施法速度100%,降低治疗效果75%,减少法力消耗70%,法系要迅速跑到力场中(治疗不行,因为会降低治疗效果)——元素萨在这场战斗的输出是非常可观的,我们的元素萨基本上全程DPS都在5k以上。接下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就是对萨钢水晶的击杀了,一个是时机的把握,另外一个是位置的把握。

  通常比较好击杀水晶的时机是风筝BOSS的阶段,因为这一阶段Tank基本上不需要治疗,而位置则要保证让Tank处于治疗的可触及范围之内。治疗在萨刚蒸汽回蓝的时候,5层debuff就要开始移动到绿水的边缘,一到6层马上离开绿水,7层的伤害就经常会秒人了。对Tank来说,这场战斗尽量点出加移动速度的天赋。

  或者带个DK提供光环,如果有必要,迅捷药水以及珠宝那个使用增加30%移动速度的饰品也是很好的选择。

  基本上这场战斗是很平稳的,节奏也很稳定,嗜血开的时机一般在法系DPS都处于暗影冲击所形成的力场上即可。对治疗骑士来说,适时的运用圣疗以及牺牲+无敌,可能会挽救整场战斗。

  哦对了,还有一点跟开荒没关系,不过很强大 这个BOSS这里会刷2个纯萨刚矿,一个在右边靠墙的位置,一个在BOSS身后,这2个矿一锤子下去...那就是白花花的银子啊!一个矿能出40+矿石,5-7个蓝色品质宝石,绿色品质宝石若干,另外还有若干永恒土和永恒暗影

  更新:(感谢a2222900) 关于暗影冲击打近战的问题——只要有3个人在近战范围之外,那些技能就不会去打近战范围内的人。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鲜血圣印修改 实际是增强鲜血的总伤害 下一篇:防骑:装备选择以及天赋配点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