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师:10人奥杜尔BOSS战奶骑细节说明

  奥杜尔大厅

  这个BOSS本来我们想用OS3龙的zerg打法(就是前段时间俄罗斯人那个视频导致台服一阵3龙Rush风暴的打法)直接攻击BOSS本体去取得不杀左右臂击杀BOSS的成就,具体的做法就是让被抓的人死去吧lol,后来发现这个行不通,T7的装备水平完全达不到DPS的要求,后来改变了策略,BOSS不抓人的时候攻击BOSS本体。

  一旦BOSS抓人,所有DPS转向攻击右臂。在这个BOSS战中,战士T切换狂暴天赋,恢复德切换平衡天赋,我们采用单T2治疗的阵容。在10人模式下,可以不需要换T,绝对是可以刷的起来的。另外的几个团选择的是12秒内同时摧毁两只手臂,并击杀BOSS的成就。

  这个就比较简单了,还是用常规的2T3治疗,分别把2个手臂打到空血,在分别集火击杀即可。另外要说下的就是被手臂抓了以后无敌是没有用的,只能寄望队友解救你了哦。还有关于BOSS的凝视技能,这个在25人中相对难躲一些,因为场面比较混乱,10人的话就非常简单了。

  尽量不要穿过人群,贴着平台的墙边跑,对于打过太阳井菲米斯的人来说就是Piece of Cake,要拿到死亡之眼的成就(团队内无人被凝视击中,并击杀BOSS)也不是什么难事。


 

  以前曾经看过PTR上直播这个BOSS的开荒情况,我们在第2次尝试的时候顺利放倒他们。击杀顺序按照BOSS体型分别是大-中-小。开怪采取2点分散站位的方式,防骑拉大BOSS(钢铁摧毁者),战士T将符文大师摩格姆和风暴召唤者布洛迪尔拉到远离大BOSS的地方(战士T可以打断,这个很重要)。

  治疗分配是骑士+钢铁摧毁者的Tank,戒律牧加另外一个Tank,小德则是团队治疗。钢铁摧毁者的近战攻击对Tank来说还是比较疼的,特别是Debuff,秒驱还是预读,这是一个问题。如果Tank是防骑或者就近DPS和治疗有驱散能力的话,那么就没什么好犹豫的了——大把大把的圣光刷上去吧。

  公会里另一个10人团曾经在这里灭团十数次都是因为倒T,如果Tank不是很过硬的话,建议这里分配2个治疗!Tank注意让DPS吃到符文大师召唤出的符文力场,越快DPS掉BOSS治疗的压力越轻,建议嗜血也在这一阶段使用。

  钢铁摧毁者倒地以后,我们转向第二个目标——符文大师摩格姆。从钢铁摧毁者解放出来的Tank将符文大师拉走,仍然要继续保持2个BOSS远离的状态。近战DPS和Tank要灵活跑位,躲避地上的符文之死力场,必要的时候小德就用宁静全场恢复吧。

  这个BOSS特别要注意的是闪电爆炸这个技能,我们曾经因为这个技能减员两名,不过幸好正是把符文大师击杀的时候,8个人也能轻松打掉最后一个BOSS。

  好,最后就剩下风暴召唤者布伦迪尔了。这个BOSS的要点除了打断还是打断(其实在3个BOSS同时存在的时候坦克就要注意打断闪电链了),近战注意躲避超载的AOE技能。

  另外BOSS升空以后,大家要分散站位,BOSS看谁谁跑就是了,这场战斗场面很干净,尤其是10人模式,很容易处理。


 

  猫女的难度主要在开怪上,只要开好BOSS基本上就没问题了。我们公会其他的3个Ulduar10人团全都拿到了“Crazy Cat Lady”这个成就(在不击杀ADDS的情况下击败BOSS),我们因为尝试“猫有九条命”这个成就所以没拿到。现在就将我们团和其他3个团尝试的开怪经验分享下。

  2个Tank分开站位,一个在Raid之外,一个在Raid之内,相距20码以上。Raid之外的Tank要拉一只猫和BOSS,站在Raid中的Tank拉另一只猫——首先击杀的对象。如果团队中有升级了射程的猎人,那么简单了,直接误导开怪即可。如果没有,可以尝试骑士无敌开BOSS 或者萨满的图腾开BOSS。

  我们使用的就是萨满图腾开BOSS的方法。另外,由于野性守护者死亡后会形成一个暗影伤害的区域,要做猫有九条命成就的话就要采用风筝BOSS的方式。这样就需要把BOSS巡逻路径上的一些小怪先拖出来杀掉。基本上一个平台可以放3个暗影区域,那么要完成这个成就则需要清空3-4个平台。

  PS.MS在这里并没有必要上反恐结界的,但是SM的战栗图腾是必须的,把Tank和近战都放在SM组即可。

  更新:新的开怪方式——猎人放置陷阱在BOSS的巡逻路径上,然后穿过Raid跑到后面,不能太远,否则陷阱会消失。然后在BOSS穿过Raid的时候Tank嘲讽各自的目标。要注意2个Tank要同时嘲讽。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鲜血圣印修改 实际是增强鲜血的总伤害 下一篇:防骑:装备选择以及天赋配点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