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师:10人奥杜尔BOSS战奶骑细节说明

  开荒尤格·萨隆的进度是异乎寻常的顺利,开荒时间连米米隆的一半都不到,现在就把这个这个BOSS的开荒心得跟大家分享下。

  P1就是处理小怪,在Sara旁边击杀8个小怪即可进入P2。这一阶段的要点在于躲避地上流窜的绿色气团以及尽快处理掉小怪,因为每次误踩到一个气团,就会多一个ADDS,到后来很容易就被小怪淹没。我们开始尝试的站位是所有人站在门口的地方,小怪来了Tank拉住,然后大家DPS到30%的时候停手。

  由Tank拉到BOSS身边,一个治疗跟过去,再由远程DPS击杀掉。这一战术虽然有效控制了误踩云出现ADDS的机会,但Tank拉着小怪长时间的跑位使得处理ADDS的有效时间大大的缩水,后期ADDS出现频率越来越快,最终导致灭团。第二种尝试的方式是Tank直接把小怪T在中间圆心的位置,近战DPS输出到30%跑开。

  由远程击杀(小怪死亡的时候有AOE伤害),远程DPS和治疗要一起围绕着圆心跑位,躲避绿色气团。这个方式主要是方便驱散被Sara精神控制的人,(MS/SM/LR的宁神是我们团队的3种驱散力量)。但这种方式稍微也有一些弊端,因为要兼顾全团一起跑,所以有时候难免是绿云快到身边了才开始跑位,而这时候Sara的一个精神控制就可能导致1-2个ADDS的出现。

  最后我们把第2种方案稍微改动了下,外圈的人不需要一起跑,但是要提前跑位,因为Sara的绿云移动还总是会空出比较大的一片空间的,大家都跑位到那里,跑的过程随意,但是尽量远离绿云,这样万一你被控制到,也不至于直接导致ADDS,驱散者还是有时间驱散的。

  顺便说一下,制裁最好没事就用掉,我上次被控制直接一个制裁丢到旁边萨满的脸上,然后去ADD了2片云...到P1结束的时候圆心大概会有3-4个小怪,近战要注意早点避开AOE的范围,这里主要还是由远程击杀掉,如果没有ADD到,到P1结束的时候场面是非常干净的。

  在P1结束以后,所有人都集中站位,我们给猎人和元素萨上了团队标志,所有人都要跟着他们移动。顺便说下,成就系统中有一个“在Sara愤怒的时候亲吻她”这样一个成就,这个成就在一阶段是完成不了的,不管她喊什么,其实她都没有愤怒,那么她什么时候愤怒呢?

  是了,就是你击败她所有的小怪,那个恶心的大脑出现的时候——换句话说,也就是1阶段结束2阶段开始的时候。使用宏:/target Sara /kiss即可完成成就了。

  第二阶段要对付的主要目标就是触手。我们采取的方式是远程输出大触手,近战输出小触手,Tank有小触手的话打打,没有的话就一边站着凉快去。 这个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打开4道传送门,传送门的位置围绕在BOSS的身边,每道传送门进去一个人以后就会消失,也就是说只能有4个人进入BOSS的梦境。

  我们开始采取的是3近战(DK/贼/惩戒Q)+1治疗下去的方式,后来发现其实根本不需要治疗下去的,所以后来就只有他们3个近战下去了。在BOSS的梦境只能待1分钟,超过这个时间就会被BOSS永久控制,所以不要贪图输出那个恶心大脑,离BOSS读条还有5秒的时候就开始移动到传送门旁边准备出来了。

  近战出来以后要迅速靠近Raid找治疗,加满HP以后再去理智之泉里沐浴下(明明就一道绿光,为啥叫泉涅),然后继续和团队待在一起,打打小触手,准备下一次传送门的开放。

  治疗在这个阶段治疗压力非常小,主要就是驱散各种各样的Debuff,抽筋点地鼠吧!还有,如果被触手抓了,仍然是可以读条的哦。几次循环之后,就可以进入P3直接面对这个恶心大脑了。

  进入P3如果还有8名以上的人存活,那么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Tank、治疗以及近战都要背对BOSS,只由2名远程DPS作为输出BOSS的主力。这个阶段的小怪血量不多,但是打人还是很疼的。有一个小怪Tank没有及时拉到,过来抚摸了我一下我就华丽的倒地了。

  BOSS的凝视是个读条技能,面对BOSS的人在BOSS读条的时候及时转身就不会有影响了,这个阶段要随时注意自己的理智,过低的话就去绿光里站下吧!我背对BOSS一直是100%理智的。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鲜血圣印修改 实际是增强鲜血的总伤害 下一篇:防骑:装备选择以及天赋配点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