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师:10人奥杜尔BOSS战奶骑细节说明

  要面对这个BOSS,首先要经过那讨厌的几波小怪。钢铁构造体基本上没什么问题,2个坦克分开拉分别点杀即可。可恶的是火元素,如果被他的火飓风弹开算比较幸运的,倒霉的话就会被一直刮着在空中刮到死。

  好吧,在经过了米米隆同学面前的小怪洗礼之后,我觉得Ignis的小怪真的真的很简单...

  这个BOSS我们采取的4治疗的战术。元素萨切换天赋到恢复,战士MT BOSS,防Q负责拉钢铁构造体。治疗分配为奶Q主+MT和被丢进罐子的人,小德保持HOT在MT和OT身上,戒律MT主要治疗OT,萨满则负责全团。TIPS:治疗如果被丢进罐子里是可以自己治疗自己的哦。

  站位我们是把BOSS坦克在中间的位置,就是2个水池的那条线上,MT采用左右移动的走位躲避燃烧的地面,OT将钢铁构造体坦克在火中直到叠满20层Debuff,然后拖去水里消灭掉。构造体碎裂需要一次伤害过5千,猎人或者元素萨是输出构造体的最佳DPS人选。因为是4治疗,所以OT可以硬吃火的伤害,不需要小德的缠绕。

  法系和治疗特别要注意火焰喷射,如果被沉默8秒很难保证不死人。死骑在这里也充当Offtank的角色,OT拖已经融化的钢铁构造体去水池或者OT被丢到罐子里的时候,死骑就要负责暂时拉一下新产生的构造体了。

  这是一场比较漫长的战斗——只有4个DPS,所以不要吝啬你的大蓝,如果有必要使用神圣恳求,牺牲祝福+无敌或者开翅膀会有一些帮助。

  看到这个BOSS我的第一反应就是Ulduar成就坐骑! 这个BOSS25人的难度在于P1的减员,因为人数比较多,所以站位难免密集,而且有时候要躲火球移动以后又刚好遇到新地点一个火球砸下来。不过在10人模式下这个问题就小得多了。这个BOSS我们采取的是两T左右各一个,三治疗左中右的站位方式,确保治疗范围可以覆盖全团。

  P1的小怪有3种,其中2种需要特别注意的,第一种是会旋风斩的小怪,这个要特别注意不要让他进入Raid,第二种是会闪电链的小怪,尽量CC然后点杀掉。

  还有一种怪威胁不大,AOE即可。P1做到不减员,BOSS第一次下地开嗜血,可以直接打到2阶段——也就是50%血以下的地面阶段,击杀掉BOSS一个成就就到手了xD P2阶段全力输出BOSS即可,治疗刷好T,其他的就没什么难度了。

  这个可爱的会做体操的机器人拥有一鸣惊人的能力,他的娃娃音让我们开心不已。我们在打这个BOSS的时候陷入了一个误区,因为打掉他的心会激活困难模式,所以大家都没想要去DPS那颗心,这直接导致了BOSS处于狂暴的边缘。

  第2天25人开荒的时候才有人发现打心BOSS也会受到伤害的...这个BOSS 25人难度下对坦克的伤害比较大,10人模式相对轻松一些,但光仍然要作为主要的治疗手段。我们采取的是远程和治疗集中在中间站位,如果中了重力炸弹往右边跑。

  这样的话治疗在跑位等待炸弹爆炸的时候仍然可以治疗到坦克。每次他把心放出来休息的时候,就是使用神圣恳求回蓝的时机了。这个BOSS主要是处理好BOSS两边刷的小机器人即可,点杀炸弹,其他迅速AOE掉。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鲜血圣印修改 实际是增强鲜血的总伤害 下一篇:防骑:装备选择以及天赋配点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