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师:10人奥杜尔BOSS战奶骑细节说明

  守护者神殿


 

  Freya算得上是除了送装备的Flame Leviathan之外最简单的一个BOSS。我们在第一次尝试的时候就顺利击杀她,并且没有减员。这个BOSS的要点在于小怪,3个元素类型的小怪是需要同时被击杀的,另外如果中了守护者之握的沉默效果,立刻站到附近的蘑菇下面来驱散,其实大部分时间治疗都可以直接蹲在蘑菇下的。

  普通难度之下真的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了,这个BOSS的亮点就是在于长老的存活的情况下如何击杀BOSS,困难模式我们本周并没有尝试,今后如果有心得再来跟大家分享。

  另外,需要特别说明一下的是Freya这个传送点出来通往左右的2个一组的门神,是必须同时被杀死的,否则留下的那个会狂暴,秒杀Tank,另外这2个小怪必须被分开Tank,我们采取的是一个T在楼梯处,另一个拉到Freya的绿地里Tank,有人说2个小怪也不能拉太远,超过50码就会狂暴,这个我没有尝试过,不过也没必要拉开那么远 XD 还有小怪召唤出来的电球是可以被击杀的。


 

  我们还用着他儿子的肩膀FM,现在来推倒老子了 这场战斗也是我看过PTR上开荒直播的,当时看他们灭的一塌糊涂很开心,自己尝试的时候发现这个BOSS其实也很简单,完全不需要以前讨论的什么常规T冰抗T的战术。我们采取的是单T战术,防战在这里切换狂暴天赋输出。

  NPC方面,我们第一释放的NPC是法师,然后分散DPS释放其他的几名NPC(NPC从左到右的顺序分别是牧师、小德、萨满和法师)。BOSS的技能在这里就不赘述了,主要说说我们发现的一些细节。

  下雨的地方就是冰柱落下的地方,要注意躲开,另外,在BOSS施放冰冻闪光技能的时候,冰柱落下的地面上会有明显的蓝圈,只要在蓝圈出现时站在蓝圈附近,然后等冰柱落下以后再站上去即可避免被冰封。在Hodir使用冰冻闪光技能之后,会进入冰封打击的状态,这时候倒T的现象会比较严重。

  骑士要特别注意冰冻闪光结束后就开始预读圣光,必要的时候牺牲+无敌也是很好的保坦手段。

  Thorim这个BOSS可能一开始会让大家摸不着头脑,但其实非常简单。战术可以采用NAXXDK区老2的战术,将Raid分成2个组,一组在竞技场内处理小怪,另外一组通过左边的机关进门一路清理小怪直到BOSS面前,然后就会激活BOSS,BOSS跳入竞技场开始正式击杀(激活BOSS要在进入战斗5分钟内,否则BOSS会狂暴)。

  这个BOSS的困难模式就是限时,10人模式之下2个治疗可以处理所有情况,我们采用的方式是MS留在JJC治疗,骑士进门治疗。我不太清楚竞技场内小怪的情况,不过进门以后那一路小怪治疗压力并不大。如果要打困难模式的话,以我们队伍的情况,我建议防Q+MS+鹌鹑+元素萨满留守外面,防战+DK+贼+猎人+惩戒Q+奶Q进门冲BOSS

  值得提一下的是,进门以后转弯第一堆小怪,那个大怪的技能类似UP的老3——就是骑蓝龙的家伙,会左右直线放技能,而且频率非常的快,因此在Tank到这个怪之前需要左右跑位躲避这一技能。之后的小怪个头很大,但基本没有什么杀伤力的,很容易处理掉。

  这个BOSS的要点就是快,有点祖阿曼限时清理小怪的感觉,BOSS本身并没有多大的难度,快就是我们的目标!


 

  米米尔隆是Ulduar第一个让我泪流满面的BOSS,3晚上的开荒,2个晚上都耗在这个BOSS身上了。如果你觉得Ignis的小怪是噩梦的话,那么米米隆的小怪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梦魇。这里有2种小怪算得上灭团之星,一种叫Sapper,还有一种叫Destoryer,一般是1个Destoryer和2个Sapper再加一些其他机械类ADDS一组,或者是2个Sapper和2个Destoryer一组。

  Destoryer主要的杀伤性技能是机枪扫射,但是当他被打到低HP的时候,玩家可以跳上去控制它,控制的时间大概是5分钟——我没跳上去过,不过大概是这样。Sapper的主要杀伤技能很恐怖,类似精神鞭笞的一个东西,每秒烧5千的蓝,无法打断,基本上治疗很快就被烧空了,紧接而来的自然就是灭团。

  我们采取的方式是猎人陷阱一个Sapper,然后大家集火强杀另一个Sapper,贼的肾击什么的只要有CD就用,要尽快强杀一个。如果猎人陷阱破掉还没有杀完第一个Sapper的话,小德上去吹风控制。因为是机械单位,所以能用的CC有限,接下来的就是看DPS了。如果没有把2个Sapper全部杀掉,怪就会重置。

  但是Destoryer不会,如果你把Destoryer打到可以控制的HP,那么下次开怪的时候他就是中立单位,可以直接跳上去控制。解决掉第一波小怪以后,治疗要把Destoryer的血++满,接下来这个就是主力tank了。在控制的时限之内尽量多清理一些小怪吧!要记得,Sapper仍然是需要控制和集火的。

  经过这堆小怪的扑街以后,可以坐上一辆捷运到达BOSS了。值得庆幸的是,在BOSS之前可以激活一个传送点,不用每2个小时就要面对一次那可怕的小怪~吾心甚慰。米米隆的战斗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打底座,二阶段身体,三阶段头,最后一个阶段就是组合机器人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鲜血圣印修改 实际是增强鲜血的总伤害 下一篇:防骑:装备选择以及天赋配点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