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战士指北:有一天我们会从士兵成长为将军

  其 他 篇

  一、血 腥 狂 暴

  怒气+10,并在接下来获得额外10怒气。很多时候,且姿态之后怒气不足,或者战斗当中使用怒气不当,完全可以使用其来填补怒气空缺。这一技能使得战士的技能使用更加的灵活和流畅。

  比如:前面说的鲁莽利刃风暴。你在战斗姿态攻击对手,如果抓住机会打算开启鲁莽利刃,那么你切到狂暴姿态后怒气不够,怎么办?点血腥,然后怒气就够转了。同样,切防御援护之后,怒气不够破胆或者缴械怎么办?点血腥,然后破胆或者缴械。

  二、狂暴之怒

  接下来10秒取消并免疫瘫痪,恐惧效果....收到攻击获得额外怒气。之所以战士对术士和盗贼有很好的反恐能力,和这个技能有很大的关系。

  恐惧:术士的恐惧(死亡缠绕,不可解)

  瘫痪:盗贼的闷棍和凿击,惩戒骑士的忏悔

  额外怒气:如果你觉得怒气不够用,而且一直被打,那么可以用(除了插7,当然这两种情况在一起太少见了)

  注意:无论在插7还是JJC中,还是有对手会骗你先用掉这个技能,然后在你的CD中间,对你进行恐惧或者瘫痪,因此,我们仍然要注意这个技能的使用。

  如,VS贼术德这样的组合时候,对方盗贼如果起手闷你,然后术士骑马过来,最好还是考虑下,是否使用其解除闷棍,接下来10秒后,术士可能会对你进行恐惧。

  三、破 胆

  群恐:是对周围N个人进行的恐惧

  定身:对于你的恐惧目标,他不是跑开而是原地恐惧,由此我们觉得与其说是恐跑,不如说是一次瘫痪或者定身。

  与恐惧的区别:上面说了,你的直接破胆目标不会离开,而其他目标会散开,因此,你可以通过恐惧目标的选择,让你的主要目标离你远点,或者在原地不动。

  打断施法:这个在和法师决斗中,或者对读条职业定身你无法冲锋拦截,又不能拳击压制时,并拉开距离读条时非常有效。

  竞技场:他经常用于救场,比如2V2对于惩戒骑士追杀你的小德;他也经常用于控制链,比如你的小德三吹结束,正好治疗在你身边,你可以接着恐惧一下。

  四、命 令、战 斗 怒 吼

  开局一般是命令,当进入战斗之后,如果对方明显不对你构成威胁,你可以把自己换成战斗(当然你的小德不要在旁边)

  2V2中经常出现长时间消耗战,别忘记2分钟后补下。

  五、挫 志 怒 吼

  降低伤害:永远不要忽视了他的作用,它所降低的AP相当于一个S级别,一个饰品特效,或者更多....

  例子:2v2中对方双菜刀,或者战.贼.惩+治疗的组合,保持挫志,是你头脑清醒的表现。

  反潜行:吼出潜行职业,这个需要多积累经验。

  例子:对战贼牧的时候,你冲锋牧师之后的反跳挫志,吼出盗贼的几率不低。

  六、雷 霆 一 击

  降低攻速:10%的降低,我一直觉得不是很明显,但对于依靠切割来换取能令的战斗贼,对于平砍获得怒气的战士,降低攻击速度应该是划得来的。

  反潜:和挫志一样,有雕文可以延长距离至8码,但如果周围有羊之类的控制,请谨慎使用。

  伤害:这是个AOE技能,伤害大约200-500之间,不要小看这一点伤害。在盗贼假死过后,血皮状态,如果他身上有断筋,他很可能会选择缴械你,如果你身上有减速无法补撕裂,请震下地板吧,我好像震死过很多盗贼。

  七、嘲 讽,惩 戒 痛 击,挑 战 怒 吼

  破控:对于水元素,猎人的宝宝都有很好的效果,但操作起来并容易

  杀BB:可以通过这些技能把BB拉到柱子后面杀掉。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13:战士如何制造高仇恨保障拉怪 下一篇:战士拉怪真的累?三个宏教你滚键盘拉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