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国服4.2:火源之界副本攻略及资料汇总

       魔兽世界国服4.2补丁即将上线,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4.2补丁中将添加全新的团队副本火源之界(火焰之地),玩家们可以挑战分别为10人及25人的普通、英雄难度。以下内容为玩家通关后的心得体会。

       3、左右脚 雷奥利斯领主
       这货真心是个傻蛋……
       BOSS技能
       ①护甲,开场80%免伤护甲,踩一个火山降低10%护甲;
       ②火山,火山存活下给每个人叠一个debuff,长时间不踩火山等于灭团;
       ③火山坑喷发,喷发后地上会有火线,需要躲开,不然就是死。
 
       P1:场地边缘会有岩浆,走到岩浆触发灭团技能,为什么要带暗牧跟术士,这个BOSS发挥了两个DOT职业的优势,控制转向值!打左腿 往左走打右腿往右走,看火山方向,然后发力决定打哪一条,“迅速"让boss走向火山,切勿走到岩浆边上,boss会喝岩浆,然后灭团!如此反复,打腿踩火山,打add,消护甲buff进入P2。
       P2:25% - 0% BOSS耍赖,坐在地板上,开始aoe,那好吧,咱们开嗜血英勇时间,给力的rush死!
开荒时候呢,建议是火山就踩,当然优先踩活火山!

       4、看门人 贝尔洛克守门人

       这货真心是个木桩BOSS。建议采用单T打法,我们就是单T,是FQ坦。

       BOSS技能

       ①水晶陷阱: 给最近的人一条效连线,叠“折磨”果并造成伤害,层数越高越痛,并且会有一个40秒的debuff易伤效果+造成的治疗效果降低,治疗刷中"折磨"的人,会给自己一个可叠加的buff、每层治疗效果提高2%、持续15秒。

       ②火刀:物理攻击附带8万火焰伤害。

       ③暗刀:15秒砍三刀,取代物理攻击,对坦克造成坦克最大生命值90%的伤害,能爆击!坦克可以闪躲或招架!
真心无压力!考验配合,木有P2阶段,循环到死,木桩BOSS不用教了吧!


       5、火鸟 奥利瑟拉佐尔

       根据之前废物BOSS来讲,这个BOSS比较坑爹坑娘了,阶段多,灭团因素多,还要注意力很集中很集中,很有挑战!

       BOSS技能(你们去看攻略吧,这个BOSS我形容不好)

       P1:boss上天,1dps吃羽毛,上去躲开鸟放的火焰,然后钻火圈,火圈只有3秒,速度钻。成功一次+一次buff,25层满,+225%急速(貌似),+75%暴击率,外带回蓝效果。地上的,躲开火焰波和虫子的喷火,打德鲁伊,空闲再帮坦克打鸟。坦拉小鸟,狂暴了吃虫。注意时间轴和技能安排,吃虫时候千万别被喷火扫到!在上天的人吃了3羽毛后,其余人也需要吃1~2个羽毛,移动速度嘛、boss会洒落更多的羽毛!

       P2:灭团的重点,龙卷风阶段,能躲就躲,躲不开就开保命技能。

       P3:这货终于飞累了,下来充电了。法系DPS打王,得到绿球可以回蓝,无脑抽吧,法师就无脑奥冲吧!场上虽然会出现两只德鲁伊,不用管,及时打断读条就好了,有术士就上个语言,没术士靠反映了,德鲁伊会加速对王的充能哦!

       P4:充能满一半,会开始aoe,对坦有火焰打击,每下会叠debuff,越来越痛,范围90度,两坦背对人群,分开拉,5层换坦。充满能量之后,boss再次上天,循环p1。


       更多4.2补丁资讯

       4.2一阶时期积分战场各职业天赋能力值

       4.2橙杖:任务三阶段“烈焰之心”方法

       4.2PVE:火源之界10人模式猎人注意细节

       4.2神秘剧透:蕾娅拉和玛法里奥的过去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国服4.2预览 地下城首领手册公布 下一篇:4.2.2 抢先预热 火焰的愤怒官方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