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雕纹详细介绍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和开服前需知
大灾变须知 死亡骑士 圣骑士 战士 盗贼
法师 牧师 德鲁伊 猎人 萨满

  大灾变4.1萨满练级天赋推荐

  天赋

  元素 元素射程现在还可以使灼热图腾的射程延长7/15码。 怒雷现在有了一个关联的法术警报效果,当萨满获得9层闪电之盾时显示。 地震术伤害提高了大约10%。 元素过载(精通)对闪电箭和闪电链的作用现在能产生滚雷效果。 熔岩爆裂的伤害提高了大约10%。 地震术不再需要引导。它现在是一个有2秒施法时间,持续10秒且有10秒冷却时间的技能。相比需要引导的地震术,其伤害降低了40%。 增强 增强火焰新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被一个新的天赋季风所替换。当风剪成功打断敌人施法时,萨满将获得与被打断法术(神圣法术除外)同系的法术抗性(相当于一部分防护图腾/光环所提供的数值,可与此类增益叠加),持续10秒。

  增强 火舌武器伤害现在由攻击强度决定,而不再由法术强度决定(只对增强萨满是如此)。 净化术不再会因为精神敏锐而减少法力值消耗。

  恢复 净化之水在萨满以单一行动移除一个魔法和一个诅咒负面效果时,不会再两次释放治疗效果了。 深度治疗(精通)对应每一点精通值的强化效果提高到3%,而不再只是2.5%。 大地之盾不能被驱散了。 强效治疗波的法力值消耗提高了10%,治疗效果提高了20%。 净化之水现在有了6秒的内部冷却时间。 深度治疗现在可以使所有治疗获益,而不仅仅是直接治疗。 恢复萨满的大地之盾治疗量降低20%。 增强了自然的祝福,使直接治疗对受到大地之盾保护目标的治疗效果从之前5/10/15%的增益提高至6/12/18%的增益。 灵魂链接图腾(新天赋)使10码内的所有小队和团队成员受到的伤害降低10%,持续6秒,且激活时每秒会重新分配一次受影响玩家的生命值,使每一名玩家都保持相同的最大生命比例。算作空气图腾且有3分钟的冷却。 法力之潮图腾经过了重新设计。这个图腾不再倍增它作用范围内所有目标的精神值,而是会让目标的精神值直接增加一个固定量。这个量相当于施放此图腾的萨满本身精神值的400%,这不包括影响萨满的短期精神值加强效果。而且,它的效果现在可以作用到小队和团队成员身上了。

  萨满练级天赋不多说啥,爱好增强的也可以增强,不过大多数玩家还是会选择元素天赋升级。在这里推荐一种较常规的大灾变萨满天赋加法:

  天赋加点:

  雕文

  现在妖术雕文将冷却时间缩短10秒,而不再是15秒。

  根基图腾雕文:使用该雕文后,根基图腾所延长的冷却时间从之前的45秒改为35秒。

[编辑:jascore]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吐槽版各职业前景预测:大灾变职业改动 下一篇:《魔兽世界》彭宇案 十职业协助老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