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雕纹详细介绍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和开服前需知
大灾变须知 死亡骑士 圣骑士 战士 盗贼
法师 牧师 德鲁伊 猎人 萨满

  4.1大地的裂变猎人练级天赋推荐

  摘要:首先明确一条基本原则:打怪越快越靠谱,依据这样的一个原则,我们推荐几种猎人练级天赋。

  首先明确一条基本原则:打怪越快越靠谱,依据这样的一个原则,我们推荐几种练级天赋:

  射击天赋推荐:

  射击雕文推荐:

  主要利用射击天赋中,反斩杀的60%爆,疾速杀戮提升的瞄准射击的伤害以及杀怪后的集中恢复达到对怪击杀的高效率,一个瞄准下来,打掉怪一半血量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剩下的就是一个奇美拉来减速,不死的话奥术或者击杀都可以,或者用触发的免费命令。总之这个感觉还是不错的。基本上是不太需要等待集中恢复的。

  天赋方面就是这样,之后的天赋点加在坐骑速度,回血,强化治疗宠物等方面,优先坐骑速度,特别是第一批练级的人员,公会坐骑速度可能还没开。

  杀怪流程:瞄准——奇美拉——稳固/奥术/免费命令/击杀——去捡尸体(途中误导宠物)——下一个。

  射击天赋推荐:

  这个天赋更暴力直接一些,雕文不变。

  杀怪流程:毒蛇——奇美拉——奥射。怪就在面前死掉,涨50集中。如果怪在面前不死,就开第二只怪,第一只让毒蛇跳死。

  另外如果是刷FB升级的话,这个天赋也同样适用。

  生存天赋推荐:

  生存雕文推荐:

  其实就是通用的生存PvE天赋,在升级后将点数投入到急速杀戮上,最后的3点可以向下点出攻击敌人或者仔细瞄准,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别。

  当然,如果你的装备很好,特别是有一把277甚至更好的远程武器的话,射击天赋在81级之前是相当出色的,由于爆击和急速并未缩水,武器伤害统一化后的奇美拉+奥术射击可以瞬间解决掉海山/水下的小怪,并且急速杀戮+急速回能提供的50集中回复极大的提高了续航能力。

  但是我仍然推荐在81级洗成生存,因为在81级你将迎来产生质变的眼镜蛇射击这一技能,和稳固相似的读条时间,但是伤害远远超出稳固射击,并且附带刷新毒蛇钉刺的能力,配合生存的精通奖励,这使得生存的单体攻击伤害迅速超越射击,这在任务效率上将产生极大的影响。

  射击的优势,在于起手瞄准的+60爆击,奇美拉的减速,以及急速杀戮连续杀怪时对瞄准的加成以及击杀后的50集中,在自身面板爆击跌倒20%之前,还是比较爽的。当然在地渊的后期,可能会感到杀伤力不足,但是也没有太大的问题。83级之后,还是用生存吧。

  双天赋的另一个天赋我仍然推荐兽王,点击查看。一是为路上可能遇到的灵魂兽等稀有宠物考量,二是兽王拥有独特的10%坐骑加速,如果你没有圣骑士队友做伴,这个福利也是相当不错的,只是兽王一旦失去宠物将会遭遇严重的伤害不足问题,偏偏ctm中有不少任务会使你失去宠物只能自己战斗,这个时候兽王的劣势就非常明显了,所以我推荐将其作为遇到野外pvp场合以及珍稀宠物的备用天赋。

  关于宠物

  一句话:伤害最高的,也就是老虎,误导雕文和愈宠雕文支持下,带不带坚韧系没有区别。

  如果你想PvP以防万一,带上螃蟹、狗或者蜘蛛什么的PvP向宠也是可以的,宠物的作用仅仅是一个临时坦克,因为路上并没有需要你solo的精英任务,如果你觉得某个任务无法solo,请检查任务物品和阅读任务日志。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吐槽版各职业前景预测:大灾变职业改动 下一篇:《魔兽世界》彭宇案 十职业协助老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