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雕纹详细介绍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和开服前需知
大灾变须知 死亡骑士 圣骑士 战士 盗贼
法师 牧师 德鲁伊 猎人 萨满

  大地的裂变4.1盗贼练级天赋加点与雕文推荐

  国服大灾变开放后,台服回归的玩家估计不少,但对目前国服的大部分玩家而言,应该都是初次体验大灾变。WLK到CTM的变化要比TBC到WLK的变化剧烈得多,除了面目全非的旧世地图,你很快就会体验到大灾变带来的属性膨胀。当年的TBC的一套T6甚至能支持到80级的英雄副本,而WLK的一身277套装在83级的时候已经被大灾变的任务绿装取代了。

  因此可以说所有人很快就会被拉到同一起跑线上,WLK时期造成的装备差距被快速抹平,然后几乎所有人都会体验到大灾变式的练级尴尬,83级以后,怪物超高的伤害和暴增的血量让大多数职业无法同时打3个怪,这个时候,一个合理的天赋加点方案能让你的练级速度事半功倍。

  让我们来看看盗贼们在大灾变中练级最优的天赋点法。

  天赋推荐

  说到80-85练级阶段的盗贼天赋,拥有超高的机动性、强大的生存续航能力以及卓越的短时爆发能力的敏锐系以绝对优势从3系天赋中脱颖而出。注:4.1版本中暴雪移除了潜行的移动惩罚,因此有天赋支持的敏锐贼在前行速度反而是不潜行的110%!

  80级初始天赋点法

  大灾变盗贼新增了一个回血技能“恢复”,在天赋的支持下,这个技能非常强大。而上面的天赋点法能让你在练级过程中保持全程的“恢复”覆盖。

  刺杀一层的天赋让你在击杀怪物后自动刷新“恢复”,战斗一层天赋强化了“恢复”的回血效果并且拥有6%的减伤,敏锐第四层天赋“充沛回复”使恢复的每一条都能额外恢复12点能量值,有这三个天赋的支持,你的练级之路将会相当舒坦。

  盗贼的尊严天赋点一点即可享受到5%的爆击增幅,不用点满。

  此天赋推荐中可以自由分配的点数是敏锐5层的“装死”和1层的“伪装”,如果你觉得生存能力完全不是问题,那就把装死天赋上的3点移2点到伪装,另外一点到打劫上。

  80-85能得到新的5点天赋点数,全部投入到刺杀系,将致命偷袭点满,然后出迅捷和穿刺之伤。

  雕文推荐

  大灾变的雕文分为大、中、小三种,不了解的玩家可以查阅此文>>大灾变4.1种族天赋变化与雕文系统介绍

  大雕文推荐:出血雕文、刺骨雕文、暗影之舞雕文

  中雕文推荐:疾跑雕文、闪避雕文、绞喉雕文或者凿击雕文

  小雕文推荐:小雕文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技能强化,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笔者酷爱妙手空空的感觉,因此插了偷窃雕文、开锁雕文,另外一个是水上漂。

  毒药推荐

  虽然大灾变怪的血量相当雄厚,但是用致命毒药的话还是有些浪费,推荐主副手都抹速效毒药,如果没出打劫天赋的话,抹一个致残毒药也可。

  打怪套路

  首先既然是回血流天赋,你当然要保持身上的“恢复”Buff,因为杀怪会自动刷新Buff,所以基本上你只需用一次5星恢复就行了,5星恢复持续30秒。

  单怪:

  手法1——起怪就是预谋(有的话)→暗影步(有的话)→伏击→满星剔骨,没满星打出血然后剔骨→没死继续撸出血攒星剔骨→over

  手法1——起怪预谋(有的话)→暗影步(有的话)→伏击→满星肾→出血背刺背刺→剔骨→over

  出血加入循环的原因不仅是因为现在的出血伤害很高,更重要的是需要它来提供流血Buff,敏锐5层天赋血腥脉纹让你对流血目标的伤害提升。

  多怪:能闷就闷,不能闷就凿,掉血快就开闪避、战斗就绪(81新技能)、斗篷顶。反正记住一点,咱不是战斗贼,木有剑刃乱舞,也不是刺杀贼,木有强大的刀扇刷剧毒,咱敏锐拥有的就是高效的单怪清理能力,挨个杀就对了。

  爆发:8秒影舞够你玩了,享受伏击的快感吧!(满星记得用肾击或者剔骨,可返还25能量)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吐槽版各职业前景预测:大灾变职业改动 下一篇:《魔兽世界》彭宇案 十职业协助老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