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雕纹详细介绍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和开服前需知
大灾变须知 死亡骑士 圣骑士 战士 盗贼
法师 牧师 德鲁伊 猎人 萨满

  大地的裂变4.1法师练级天赋加点与雕文推荐

    大地的裂变4.1国服法师练级天赋雕文推荐,包括奥法、火法、冰法三系的练级天赋雕文配置和打怪手法的介绍。

  在大灾变中,由于暴雪的调整,玩家的升级方式也已经变得单一,做任务是最快的升级方式。正常情况下(如果没有游戏BUG),其他如Solo AOE、刷副本、打战场或这几种方式结合的办法,都没有单一的做任务来得快速。根据这些特点,法师80-85的升级方式,也会面临新的问题,如何配置天赋,才能高效地练级,是我们要先解决的问题。

  任何一个职业的升级,都必须考虑下面几个方面的问题——血的续航、蓝的续航、控制、输出,下面我们分开来探讨。

  法师练级时候需考虑的要素

  血的续航

  在大地的裂变新的三系天赋中,最耐打的职业依然是冰法,寒冰护体+寒冰护体雕文,多种控制技,可以让你保持在较好的生命值线上,很安全。

  奥法和火法的血线相比冰法则略显脆弱。

  蓝的续航

  蓝的续航方面,如果从80级开始练起,法师在升级时很少缺蓝,特别是奥法在点出唤醒缩短两分钟的天赋后,如果你开法师盾+法师护甲雕文,你甚至可以保持魔法盾练级,使你的生命和蓝保持一个较好的平衡。

  而且三系的回蓝天赋都在初期就可以点,你甚至可以将三系回蓝天赋都点到,所以总体来说,蓝不是问题。

  控制

  通常来说,升级时的控制天赋对练级效率的影响最大,不过过多的控制天赋也没有意义。从升级的经验来看,通常ADD到三个怪已经不常见了,龙类怪不能羊,加天赋时候需额外考虑。

  输出

  输出是影响效率最大的因素之一,大多数时候,奥法读两次奥冲加上一个奥弹或奥术就可以,冰法可能要多读一到二次冰箭,这样的差距是明显的。

  时间因素

  奥法的强化闪现术可以让你在练级的时候减少跑路的时间,提升效率。火法的炽烈迅捷也可以在战斗中提升你的移动能力,减少伤害,提升效率。

  PVP因素

  因为练级时常会遇到敌对阵营的玩家,所以适当的PVP能力也需考虑——至少如何能有逃身的本领。

  法师三系练级天赋推荐

  冰法练级天赋推荐:

  80级最初天赋

  81、82级先点强化闪现术,83级点灵风拂面,84、85点元素大师;

  基本战斗技巧为:保持寒冰护体,必要时开魔法盾以保持生命。如果蓝足够,可以将法师护甲雕文换成冰枪雕文;习惯了丢免费火球的同学可点出思维冷却替换节能——通常来说这种方式续航要更好一点。

  奥法练级天赋推荐:

  80级最初天赋

  81、82级点炽烈迅捷,83、84、85点刺骨寒冰;

  手法关键:多用魔法盾保血,唤醒回血加双加速天赋在逃命和战斗中都会让你比较轻松。

  火法练级天赋推荐:

  80级练级天赋

  81、82级点强化闪现术,83、84、85点刺骨寒冰;

  手法关键:多用魔法盾保血,唤醒回血加双加速天赋在逃命和战斗中都会让你比较轻松——当然唤醒比奥法要少一点,你可能需要一点吃喝。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吐槽版各职业前景预测:大灾变职业改动 下一篇:《魔兽世界》彭宇案 十职业协助老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