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雕纹详细介绍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和开服前需知
大灾变须知 死亡骑士 圣骑士 战士 盗贼
法师 牧师 德鲁伊 猎人 萨满

  4.1大地的裂变德鲁伊练级天赋推荐

  国服大地的裂变服务器一开启,上线后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点天赋插雕文了。天赋系统重置,另外也增加了不少雕文。

  大地的裂变版本开启,大家纷纷上线准备冲级。但是,选择什么天赋是个问题。首先,我们先简单说说,德鲁伊主要的两个练级天赋的优缺点:

  平衡天赋,相比于3.3.5版本,鸟德主要多了两个技能:星涌术和蘑菇,前者是强力的单体技能,后者在天赋支持下,是个不错的AE兼风筝技能。

  但是,练级过程中,并不需要太多AE,外加上大灾变的怪物血量普通暴增,攻击也非常高,通常引到2-3只左右,就非常危险了。这样,鸟德天赋练级的弱势就很明显了,抗怪能力不如熊形态,续航更是不如猫。外加上版本开启之初,大家虽然都埋头忙着练级,但还是会有少数PK爱好者,猫在这一方面也略胜鸟德一筹。

  即使不小心引到多只怪,在逃跑保命方面,猫德也有不少优势,新技能奔窜咆哮和急奔在加上生存本能和树皮,会让野外的猫猫坚挺无比,生存率大大提高。

  猫德天赋推荐:

  猫德雕纹推荐:

  输出思路就是:在天赋猛兽攻击和奔窜的支持下,猫跳配合免费的毁灭,开始就爆发一下,后面就是正常的输出了!厚皮和坚韧在练级时非常有用,大灾变的怪物打人实在太疼了。

  这个天赋肯定不会太适合下副本,到85级别之后或者需要下副本,请准备另外一套更有针对性的天赋。

  以上,只是简单分析猫/鸟德在大地的裂变练级方面优劣势的一个简单分析,选择的关键还是在大家的手上。笔者,也更加希望,在这个国服的冲级上,能看到德德们的好成绩。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吐槽版各职业前景预测:大灾变职业改动 下一篇:《魔兽世界》彭宇案 十职业协助老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