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雕纹详细介绍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和开服前需知
大灾变须知 死亡骑士 圣骑士 战士 盗贼
法师 牧师 德鲁伊 猎人 萨满

  大灾变4.1死亡骑士练级天赋推荐

  4.1大灾变后职业天赋树有本质上的改变,有很多无用的天赋都被剔除,因此在对新天赋的选择上玩家不会产生太多的疑虑,你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

  本文推荐了四个DK练级的天赋,主要是满足那些一边做任务一边排随机的朋友,你不一定非要按照这个天赋来选择,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练级天赋也不需要跟副本天赋那么极端,你可以根据你的情况来调节多一些生存能力或者多一些输出能力。

  冰霜系

  双手冰

  雕文:

  备注:此天赋最大程度的增加了你的输出能力,适合一边做任务一边排随机,如果你喜欢做任务对于拍随机并不是那么热衷,那么你可以选择把冻疮减去一点,加到巫妖之躯上,这样可以加大你的生存能力。邪恶天赋那边你也可以斟酌这去掉两点增加到秽邪命令上快速冷却你的死亡之握时间。雕文方面我只给出了一些比较常用的,你也可以根据你的情况来进行调整。

  输出手法:冰冷触摸-暗影打击-寂灭-寂灭-冰封打击-冰封打击

  双持冰

  雕文:

  备注:此天赋跟双手冰差不多,也是作用于相同的场合,不过对于很多从WLK开始热衷双持冰的朋友,这系天赋已经跟WLK不一样了,主要是因为它的第二属性不在是急速而是精通,就像是你在开跑车开习惯了,让你开拖拉机是很痛苦的。所以你可以先尝试使用上面的双手冰过度一下。雕文也是同上。

  输出手法:冰冷触摸-暗影打击-寂灭-寂灭-冰封打击-冰封打击

  邪恶系

  雕文:

  备注:邪恶系天赋,强悍的群体AOE能力和宝宝的强力补充,让你在练级的时候更加游刃有余。宝宝在此版本中有一个强大的天赋就是可以变身成为一个强大的天灾怪物,强化了单体攻击与范围攻击能力,变身后更加的耐打能抗。笔者我喜欢最大化输出,这是主要是排随机的时候能够更快速的结束战斗,所以如果你是喜欢在野外单练的,你可以选择一些生存方面的天赋来强化。雕文我也只是给了一个基本,剩下的你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

  输出手法:冰冷触摸-暗影打击-天灾打击-天灾打击-死亡缠绕-死亡缠绕

  鲜血

  雕文:

  备注:鲜血天赋在CTM中不在是最优秀的练级天赋,它已经变成了坦克天赋,所以此天赋是适合哪种喜欢用坦克秒排随机的朋友准备的。

  单体坦怪手法:瘟疫爆发-心脏打击-心脏打击-符文打击-符文打击

  群体坦怪手法:枯萎凋零-瘟疫爆发-传染-鲜血沸腾-鲜血沸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吐槽版各职业前景预测:大灾变职业改动 下一篇:《魔兽世界》彭宇案 十职业协助老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