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雕纹详细介绍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和开服前需知
大灾变须知 死亡骑士 圣骑士 战士 盗贼
法师 牧师 德鲁伊 猎人 萨满

  4.1大地的裂变大灾变牧师练级天赋

  摘要:提到在大灾变里(大地的裂变)牧师的练级,必然是用暗影天赋来练级,我们分别介绍练级天赋、雕文和新增加的技能,因为新技能是练级过程中的主要输出手段。

  提到在大灾变里(大地的裂变)牧师的练级,必然是用暗影天赋来练级,我们分别介绍练级天赋、雕文和新增加的技能,因为新技能是练级过程中的主要输出手段。

  天赋:

  注意在大灾变里,必须先把一系天赋点至少31点才能点其他系天赋。

  雕文如下:

  因为未到85级每种类型雕文只能插2个,所以:

  大雕文:暗言术:死+影散

  极效雕文:精神分流+心灵之火

  小雕文:随意,我一般选漂浮术和暗影恶魔(其实暗影恶魔现在很难死,聊胜于无吧)

  暗牧新技能介绍:

  心灵钻刺:1.5秒施法,40码射程,用魔法轰击敌人,对其造成10864点暗霜伤害,但同时会终止你在目标身上所造成的持续性暗影伤害。心灵钻刺可使你下个心灵震爆对目标造成致命一击的机率提高30%

  注:大灾变取消了法术等级,你的法术基础伤害和你的角色等级直接关联,随着角色等级提升,法术基础伤害会自动提升。

  因此心灵钻刺是:81级1048伤害、82级1071伤害、83级1095伤害、84级1119伤害、85级1143伤害。

  同时又因为心灵钻刺要81级才能学会,所以学会之前和学会之后练级的输出手法是截然不同的。

  输出手法:

  80级:

  吸血之触->痛->(瘟疫)->精神鞭笞->暗言术:灭

  81-85级:(一般指81-84,85属于做日常任务)

  心灵钻刺->心灵钻刺->心灵震爆->心灵钻刺->心灵钻刺->心灵震爆->暗言术:灭

  这里的手法根据怪物的血量来调整,早期可能两个心灵钻刺一个心灵震爆就可以斩杀了(怪物血下30%使用2次灭),如果两个钻刺一个震爆无法进入斩杀,可以用三个钻刺一个震爆;如果斩杀阶段两个灭无法打死怪,就补个瘟疫(比较耗蓝,如果缺蓝就改成鞭笞或者钻刺吧)

  心灵钻刺的加入使得暗牧练级输出手法非常的简单,比81级之前不停地上DOT爽多了!

  精通:

  暗牧的精通对打怪做任务练级无用,可以无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吐槽版各职业前景预测:大灾变职业改动 下一篇:《魔兽世界》彭宇案 十职业协助老人指南